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11月5日

半年來的一家團圓 當女兒怎麼這麼幸福

昨天爸爸要繼續去上班了,我們家又回到三缺一的日子。






上個周末因為公司的員工旅遊放了三天假,我原本擔心會撞到出差就沒去了,
實際上雖然沒撞到出差,但是爸爸正好回台看牙醫,妹妹也剛從紐約回來,
家裡人口瞬間暴增,最為開心的應該就是便便那隻貓吧~

自從妹妹六月中去美國打工渡假,爸爸也幾乎都住在學校宿舍,
家裡只剩我和我媽。
不巧我也要常出差,我媽事情也好多好多,便便幾乎每天都獨守空閨,
焦慮的姊姊我好擔心他又會把肚子毛舔到禿,一回家就花時間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梳個毛、剪個指甲什麼的,現在大家都回來就不麻煩了。

一家人一起吃飯、出門,一起看電視,
去漁港吃海鮮買螃蟹、在家燉雞湯、燉羊肉,
吃完飯還能撒嬌賴皮讓爸爸代替我去倒垃圾,還要順便幫我買熱豆花。
(雖然他只買到燒仙草不過我一樣超愛)
當女兒怎麼這麼幸福阿!

放假三天打了三個晚上的麻將,一邊喝茶一邊聊天,配著電視聲,
一群人不時還要看看那隻因為不能上桌而捲在窗台上睡覺的胖貓。

技巧不好沒關係,總會有人放水,而且爸爸還不能胡我們的牌,
就算這樣還輸也沒關係,下牌桌後去把爸爸的抽屜掏空就好了!


話說得有點亂,看不懂看得煩都沒關係。
知道我當女兒當得很開心就好。

1 則留言:

  1. 我回去也找我爸打麻將好了!! 雖然他都鄙視我XD
    (順便賺錢)(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