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11月30日

【蟲】柏林日記 01.09.2015~25.09.2015

蟲小姐說她貴人忙,忘事多。
十一月都快過完了,九月的日記沒空來寫,竟然要我這個身處水深火熱的人看著她美麗的照片代筆?!!
我不貴啦,我承認我最近超懶,除了看德文就是睡覺(還有看一點K跟甄嬛傳←但這個已經不想看了XD)

士可忍孰不可忍,辦不到!(摔筆)
嗚嗚,話說我可以用橘色嗎

我們直接來看照片!




02.09.2015

Berlin Fernsehturm mit Anastasia
(GOOGLE翻譯說是柏林電視塔與阿納斯塔西婭)

阿納斯塔西婭是個班上美麗的俄羅斯女生,今天是他待在柏林的最後一天,說想去電視塔看看,滿足他的觀光客行程,我也沒去過就跟他一起了。
這天天氣超好,十一月底的蟲很想念藍天與陽光。



09.19.2015

Sachsen Schweiz
(GOOGLE翻譯說是薩克森瑞士)
總之是個可以爬山攀岩看風景的地方,在我目前德國最愛前三名裡面。
這天超級早就出門,約莫五六點吧,才有機會拍到曙光。






湖!!!



河!!!!








攀岩場!!!!!!!
                                          這裡有人↓↓↓


         這裡也有人↓↓↓



喔喔喔喔喔好棒 > <



我忘記我那時候拍這張想要表達甚麼了,不過是很有趣的畫面,荒野中的腳踏車道。



Königstein
(GOOGLE翻譯說她翻不出來XDDD)

國王石? 一個城堡,有很像巨人的牆壁。






就是這道牆!!



還有要對付巨人的大砲們



拍這張的時候我一直想像苕琛站在那個洞裡,一定超美。這好像也是個適合拍宣傳片的地方XD



瞬間結束,果然需要有人起頭。

今天是1130我們的班日跟我媽生日。
1130好像11歲了,我媽...嗯?

今天也是我敬愛的德文老師教我最後一天,他明天就要飛去印度做瑜珈兩個月。老師送了我們班一人一本一隻貓寫的德文書,要我們定期開讀書會討論這隻貓在做什麼,而且他會隨時寫信來抽查我們到底有沒有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