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8月12日

▋英國 ▋2017英國打工度假簽證 之萬一抽籤的資料寫錯怎麼辦!(前提是已經被抽中了)


抱歉,今天實在太崩潰了。我要回去看日劇不找圖了QQ
還是我那兩個好心的協作者要貢獻幾張好看的圖幫我擋擋XD


(幫你放個大不列顛帥哥,他會告訴你怎麼辦XD)


2018.01.17更新

今年英國打工度假簽證的申請時間是1/15~17,已經有不少人發現已送出的資料寫錯了,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別緊張!

抽中了再來煩惱要怎麼補資料!!


2017.08.12(六)
呵呵…
我也是佩服我自己,都已經跟公司提了離職計畫也都幾乎詔告天下了。
結果這時候才在e-mail裡的抽籤信裡發現護照號碼寫錯一碼!!!!


一邊不冷靜地上網查怎麼補救,一邊不冷靜地找台北的英國在台辦事處信箱,再激動地告知蟲和琛我的愚蠢。

蟲還在德國睡覺,琛超級冷靜地叫我不要擔心,這只是筆誤一定能改,不會取消資格。

週六早上發現後立即寄信到英國在台辦事處的信箱Bass.Taipei@fco.gov.uk,
因為假日沒人上班,馬上就收到一封詳細的自動回覆,很快地知道自己走錯路了馬上轉彎!




同時,也在網路上詢問了網友意見。有熱心網友告訴我,他聽過有人在抽籤信裡把名字寫錯,把羅馬拼音的名字寫成了Amy這樣的英文名字,最後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和英國移民署寫信&打電話溝通補件,最後也是順利更改完成,並沒有被取消資格。



但是不管我怎麼在網路上找,就是找不到英國移民署的聯絡方式。


這封信是抽中後才會收到的喔~~~


下午再看了一次手上有的訊息,發現其實入選信裡有個『International Inquiry Centre』的連結,但是因為前面寫著如果要放棄資格就往這邊走,直覺地認為這只是個單純放棄資格的連結。




連結打開後,才知道其實英國在臺辦事處的人基本上是不能回答問題的,還是要來這裡直接向英國移民署問才行。



選擇『Outside the UK』



單選題選擇使用的語言,會決定之後與你應對人員的語言。




一封E-mail要5.48鎊,但是包含這個問題後續所有往來信件。
電話則是在基礎資費上每分鐘外加1.37鎊。



點入『Email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的連結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開始後,會要求你先輸入信用卡資料才會進入問題頁面,問題送出前都不會對信用卡授權。



輸入信用卡資料很簡單的,就跟網購一樣。恩…這個也算是一種網購啦~

信用卡起始日期,饒是我這樣網購輸入信用卡資料時,手指頭都是反射動作的人也是記不得的。
所以其實是個非必要選項,畢竟有的信用卡上也不會寫。

確認信用卡沒問題後,才要來開始問問題了。



姓名、生日、Email、申請地區,還有最重要的問題。

雖然我已經申請了中文服務,但是還是忍不住寫了雙語的問題(生怕對方不是中文母語)。



點下『Submit』信用卡才會扣款,放棄的話往下點『Cancel』。(為什麼不直接關掉就好了呢




提交問題之後會給你一個受理編號,同時也會寄一封信到你剛剛寫的Email裡,
不用急著在這裡截圖。

兩個工作天內諮詢中心必須回信,對我現在的情況來說是會在英國時間2017/8/15下班前收到回覆,也就是台灣時間2017/8/16前。


那~我們就拭目以待,看看諮詢中心會怎麼回覆我吧~


PS:告訴琛他們英國移民署問問題竟然要收錢後,我就認真弄完申請去吃晚餐了,吃完晚餐才看到他們叫我不要付錢,一定是詐騙哪有要付錢的道理。
趕快跟他們說連結是從信裡找到的,他們才安下怕我被騙的心。

如果是詐騙也不要一個問題5鎊問到飽吧~好歹騙我個100鎊吧~
騙區區5鎊是要騙到牛年馬月?




2018.01.17更新

當時寫錯資料的那個我,現在已經買好機票準備要去英國囉~~

如果已經抽中的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那建議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我把我的補正經驗和資料準備細節都寫在裡面了
▋英國 ▋2017英國打工度假簽證 之資料補正經驗談(怎麼準備補救文件?)


5 則留言:

  1. 挖,您好!請問後續呢?他們使用中文還是英文回履呢?大概多久回應呢?最近可能也要寫信詢問問題,問個問題也要收錢真的是很酷…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續還在處理喔~想說處理完了再一起追加內容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寫了雙語,即使選了中文還是給我英文回覆。
      我是8/14下午就收到信了,大概就是英國禮拜一一大早吧~其實滿快的,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寫了雙語,讓英文客服處理比較即時。
      網站右邊有我的信箱,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再寫信來問我:)

      刪除
  2. 我也不小心寫錯了!可是沒有你說的點進去問問題的選項😥好崩潰喔!你最後處理的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你是不是剛寄抽選信?我記得今年是1/15開始寄信。
      我所說的選項是入選後才會收到的哦

      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