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10月30日

【普】不重吃重風景 101觀景餐廳隨意鳥地方


《食記小故事》
以前中午去全家買午餐的時候,最討厭搭到上層電梯,因為會遇到很多要去85樓吃飯的訪客,
不過我討厭得很幼稚,就是"我上班你去吃大餐?"這種很沒營養的心得。
感謝那陣子跟到的CASE,老闆和客戶每年會輪流請客(很友好的關係),
今年剛好輪到客戶請,客戶端和我們這邊所有相關人員都開開心心地去被請客啦
要不然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踏進101的隨意鳥地方。








午間菜單
因為某些關係,所以把價格碼掉了,
大概也因為某些關係,菜單只是用迴紋針別起來的兩張紙。
放心!一般的午間菜單應該都體面體面的!



招待的現打綜合果汁
米蘭奶油蟹肉沾醬及現烤義大利香蒜麵包

麵包一人三片,之前一直聽客戶說蟹肉沾醬很厲害,一吃果真很棒!
香濃的奶油襯著蟹肉的鮮味,不僅不膩口,反倒讓人想續盤沾醬。
麵包中規中矩也不起眼,是襯托沾醬的綠葉,所以倒也沒吃完。

招待的現打綜合果汁,印象中偏甜,滿普通的,不能續。



奶油蘑菇野菌濃湯
菇味很濃,都已經被調理機打到不成菇型,不過還留有些口感,整體而言很棒~



和風野菜沙拉
終於把下面那個很大銀漆又有點脫漆的盤子拿走了!!!終於還我桌面清爽了!!
生菜處理的都還不錯,刀工很棒,光看就開心。



生牛肉上鋪著紅甜椒絲、紫洋蔥絲、紫高麗菜絲和生菜絲。
和風醬各自和生牛肉和生菜都搭配得不錯,就是三者有點不融和,
不過單看食材都處理得不錯,洋蔥保留了一點辛香也不會太嗆。



有大龍蝦的青醬海鮮寬麵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我拍的菜單好像也把這道菜名擋住了,就這樣吧~
麵體不軟不硬,配料的蝦子和干貝還算新鮮,
上頭那隻大龍蝦很不錯!肉質有彈性也甜,不過我覺的料理得有點過乾了。
倒是下面那兩個透抽!
我要給他們三百個驚嘆號,然後永不錄用!!
這輩子沒有吃過這麼像橡皮筋的透抽!
完全咬不斷,我只好偷偷吐在餐巾紙裡包起來…
(大概是我形容得太誇張了,沒有同事願意試試看剩下那一塊透抽XD)


紐西蘭菲力牛排佐乾煎蒜片紅酒汁
同事點的菲力,肉質很嫩很好吃,跟我的透抽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好喜歡乾煎蒜片,早知道就點個牛肉了QQ


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有個小特色,
除了視野很好的餐廳外,他廁所的風景也很不錯。


小小的女廁裡,兩間廁所就這麼一間有大片VIEW,
都這個高度了,應該沒有人在這裡擔心上廁所被看光光吧~
除非剛好有空拍機經過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會更希望這裡改成男廁,然後小便斗靠窗我也剛好是男生,
這樣就可以從85樓往下尿了耶哈哈哈,我有沒有很幼稚又很下流XDDDD



甜點
是綜合莓果淋上優格,最上面再放上一片西洋梨
無糖優格搭上酸甜味濃厚的莓果恰到好處,是很清爽的甜點,我很喜歡。
可惜我吃奇異果會有點過敏,就把奇異果都送給同事啦~



飯後的現煮熱咖啡+熱牛奶

想不起來為什麼咖啡裡會有奇怪的泡泡了XD
咖啡偏焦偏苦,我喜歡喝淺焙的豆子,這裡的咖啡就不是我的菜了。




今天一切都很好,就是那個透抽不好!
都什麼餐廳了給那個什麼白色橡皮筋!!
如果今天在內陸國家不產海鮮就算了,你在台灣耶!!
幾乎每個地方都可以買到超新鮮的海鮮,
為什麼要給我吃這種又乾又硬到咬不下去的透抽!!


隨意鳥地方101義大利菜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F
02 8101 0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