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6月3日

▋東京伊豆 ▋酒鬼嘴的一派胡言 KURAND日本酒專賣店 日本酒放題

首圖照片從缺!

標題這麼說自是有其道理的,當然不外乎就是喝醉了也不太記得那天在幹嘛;
喝醉了那天的照片拍得糊裡糊塗;喝醉也不在乎要說什麼了,所以當然是一派胡言。
至於首圖照片從缺則是因為喝醉了根本無心拍照,不是晃到就是殘羹剩飯,放首圖實在丟臉。



說來,酒鬼行程早在當天稍早就開始了。


有我在,誰也別想無視溫泉饅頭;有琛在,絕不可能錯過伊豆啤酒。
陰錯陽差下,我們改搭新幹線回東京。新幹線好貴啊~小時候搭得很爽簡直奢侈到極點。
讓很貴的新幹線值回票價的辦法,就是在車上共喝一瓶伊豆啤酒+溫泉饅頭。


我們可沒有專業到隨身帶著開瓶器,倒是馬上google了怎麼『用紙開啤酒』,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開了這個超級厚實的啤酒瓶蓋!
開完瓶蓋我覺得人生成就又登上新的巔峰,為了紀念這個『覺得自己什麼都做得到』的瞬間,
我還把瓶蓋留下來紀念了XD


回到東京在銀座check-in後,放下行李就往新橋走去,有點遠但是沒關係,我們也不累。

我們當晚去的是新橋店,除了考量地點外也是覺得新橋店開幕不久,應該最乾淨了。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放題三千日圓的選項,現在看官網還有一千日圓和兩千日圓的時間限制選項,
更適合沒酒量也不想待這麼久的朋友。

餐廳主打可以帶外食同去也不限制任何低消,所以我們就打算帶晚餐進去吃。
可能是我們找得不夠有技巧,也沒對方園內的飲食做個研究(日本餐廳大都不能外帶),
最後除了章魚燒外,反而是買了大量的便利商店食物。

轉進新橋店所在巷子前的路口,居酒屋看起來超好吃!


打個預防針。以下照片就是進到餐廳後了,都是邊拍邊喝所以拍得很糟XD



從我們的座位回拍酒區,左邊兩排五層的燒酌我們幾乎沒碰,燒酌前的矮櫃上放的除了餐具還有調酒用料,
右邊四個大冰箱的清酒倒是喝得挺開心的。

店家會送一兩小碟下酒菜,味道清淡還滿適合的,另外單買也不貴才一百多日幣。
喔對,櫃檯還有另外提供啤酒和氣泡水,清酒喝一喝來點氣泡水很舒服。

酒好不好喝?這個意見非常主觀但是我覺得很不錯。
這麼說好了,現場將近一千款酒還有各種調酒方式,你一定能找出你喜歡的酒,也一定會遇到你不愛的味道。

比如說我本身很愛無濾過生原酒,但是我就挺不喜歡店家很推薦的『賣酒的狗,釀酒的貓』這款生原酒。
或是說我就發現了整個『寒梅酒造』的酒都超合我胃口,直接把店裡所有寒梅酒造的日本酒都喝一輪XD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樣滿超值的,一個很簡單沒有負擔的方式去發掘新的酒,不用買一整瓶,也不用踏足各個酒造喝酒。當然日本酒千千萬萬種,大小酒造也是無以數計,根本不可能全部囊括在其中,說要在這裡喝遍日本酒也是太管窺蠡測,但是體驗一下倒是很不錯。(嗚嗚嗚好想念伏見的蒼空QQ)(我也好想去喝遍花之舞酒造~~日本刀超帥讓人fall in love)


店裡也有各樣餐具碗筷讓你能把外帶的食物裝盤(超級誇張的服務)
酒杯上倒是限制一人拿三個清酒杯,應該是怕有人玩『看誰先喝完100杯』的遊戲吧?


像這樣一口飲進。

其實我們中途為了試圖保持清醒,還努力記錄自己喝了什麼酒還要記錄起評價,
當然也是為了要跟大家分享啦~

但是七點半開喝,九點我就直接瞇在殘羹剩飯旁了,就別期待我們的紀錄了(其實根本不知道放哪去了)

臉跟衣服一樣紅啊!!!!


反正再坐下去也喝不了幾杯,趕在十點半前離開餐廳,




兩個微醺的一路上調笑嬉鬧,順便拍給副艦長看看我們的蠢樣。


喻琛男友力爆棚!
開始退酒時有點怕冷,話才說出口喻琛馬上就把圍巾讓給我。
而且這個身高好適合依偎上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