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6月29日

平淡生活中感受到的幸福



26/6/2018和27/6/2018是這個月最後的兩個休假日。
前幾天才經歷了Asmah於週日離開我們這個team,我也和Joyce在週一最後一次同天輪班,team裡和我最好的兩個同事暫時都不會再一起合作了。

原本有點低迷的心情因為悠閒卻充實的休假日而拉平走勢,
26/6晚上和思思一起看Andrew Scott的Sea Wall,
戲齡不過四個月的我就不要屁話我的心得了,倒是真的覺得很喜歡劇本。
(有點想買劇本來讀)(芬蘭的lonely planet都還沒看呢)






而最可愛的莫過於Andrew。
我們和所有觀眾一樣表演一結束就迅速出場到staff door去等門。
London Old Vic的演員門是我唯一看到特別標示出"Stage door“的劇場,而且出乎意外地還拉了隊伍線。
據思思說是Andrew的習慣,生產線般又快又有效率地拍照簽名。


但是演員本人拿手機自拍時永遠找不到鏡頭在哪,演員這樣可以嗎XD



當天晚餐是月底小確幸的韓國菜和soju,有人因為腸胃不舒服酒後一路吐了三次又是另一個小故事,
至少『吐在倫敦街頭』這個人生里程碑是達成了。(誰會設這種里程碑⋯⋯

至少睡得超可愛



27/6則是佩蓉要離開倫敦的日子,雖然真的很想窩在家裡耍耍廢,但是想到這麼一別後下次見面也不知何年何月。
到T2抓了兩盒茶就趕到VA見面了,雖然因為倫敦爛交通我們沒時間好好坐下來說說話,
但是光是在tube station短短的十分鐘,就足以戳破我藉口能力不足而不願努力的泡泡。

不願努力的泡泡被戳破後,雖然沒有馬上立定志向回家好好讀書。
但是至少在『藝術實踐』的這個誓言上有好不錯的進展,
平常一張雕像能不間斷畫上30分鐘就已經是我的注意力極限了,這天在VA的兩張炭筆都不間斷畫上快一個小時。

羅丹的雕像就是美不勝收,VA的雕像走廊上怎麼挑都挑到羅丹的雕像。

這尊面對樓梯的女體雕像很美,在樓梯邊選定位置一邊喝咖啡一邊畫,還被經過的路人稱讚畫得很好,
其實當下還覺得路人美感有問題,這樣哪叫beautiful,畫完十分鐘後看“耶~還真的不錯XD”



我和喻琛熱愛的男體雕像,超帥可以為他畫100張(欸)
白色大理石和展覽位置都超棒,漂亮多變得像是真人一樣。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男子身體畫得就沒這麼好了,看來要多花點時間研究男子身體了。



那天看著VA長長的雕像走廊,有單人、雙人,有軀幹有頭像,
要是有那個決心立定志向畫完整條雕像走廊,一定能克服我對人臉和手的不想面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