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2月4日

▋東京伊豆 ▋意外的清晨散步.橫濱的早晨


2017年結束前,我還記得我發下豪語『當年事當年畢』,絕對會把當年的遊記都寫完。
但現在都2018年了,東京伊豆的第一篇都寫好了,君不見其他遊記。
Wish I can finish this one in this weekend hahaha




fullsizeoutput_cf

我們四點到羽田機場的時候,為了找航廈裡的LAWSON而到處晃,
3、4樓的美食街布置得像是江戶時代的街景,睡在橫椅上等飛機的旅客更是讓這條街活靈活現了XDDD




原訂計畫中,我們應該要從成田機場搭著時間很剛好的YCAT到橫濱,在橫濱JR站搭第一班踊り子101号,就可以在十點左右到修善寺,早早開始我們今天的遊樂行程。

但是凡事都要出點差錯(By Sherlock Holmes)((思思我有沒有說錯?))
到了橫濱JR站買票時才知道這個時節踊り子101号根本停開了,最早的踊り子是九點半的,兩度周折把目的地從三島站改到修善寺站後,我和琛琛決定『那就在橫濱散散步吧!』

不過這時候才早上六點耶⋯⋯沒早餐吃也沒什麼好逛的吧?
聽說港未來線沿線還算秀麗,那就去找個地方散散步拍拍照吧!



忘了從哪站地鐵出來,但這跟台灣總統府有87%相似的建築物倒是讓我們我覺得有回家的感覺。

DSC_0183

DSC_0186

目的地是橫濱的紅磚倉庫,早晨六點半的港邊是我們兩個和幾個遛狗人的天地,
這裡的夜景應該是挺美的吧!但是我覺得早晨一點也不遜色。

DSC_0189

DSC_0223



DSC_0226


橫濱的紅磚倉庫,其演變史應該跟台北的華山特區、松菸園區相去不遠。

DSC_0212

但因為緊鄰著橫濱港又是一大清早空無一人,我剛從中國出差回來覺得空氣清新地不可置信。
晨光又能拍出好多好漂亮的照片,沒搭到第一班舞孃號也沒關係,因為我們在橫濱散步了。

fullsizeoutput_d0


DSC_0209
(苕神降臨了!!第一大弟子蟲快來~~~)


DSC_0193


fullsizeoutput_d3


DSC_0224


fullsizeoutput_d7


DSC_0236
(作為港口,橫濱也是個西化相對早的地方,路上的花磚畫出了熱氣球和西方大船)



我已經擠不出任何廢話了,因為其實我們也只在橫濱紅磚倉庫停留大概半個小時吧!
聞聞新鮮空氣&轉換心情開始放假倒是很不錯。
和琛這次的旅行大致是這樣,意外很多但是意外更棒。






題外話1:

什麼樣的程度算是好朋友?

我覺得至少要有「就算把你拍得再醜再離譜都還是好朋友」這樣的覺悟。

↓我拍的琛正在拉褲底

IMG_0669


↓琛拍的我又胖又有殘影(默默拿起刀子

DSC_0196



題外話2:

「我覺得你這次照片拍得很好,橫濱的照片我什麼都沒動。」
『我們不是才去一下橫濱?』
「對阿~我要寫一篇短遊記當復健文,太久沒動blog了。」
『你不提,我都忘了我們去過橫濱。』

結論:這次旅行天天都精彩,漂亮、清爽的橫濱清晨已經被淡忘了XDDD




2 則留言:

  1. 照片超美之餘題外話根本本文主體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這麼嚴格嘛XD
      這個就是復健文啊~
      不僅從出站到進站不超過40分鐘呢,我們還差點忘了去過橫濱呢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