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2月12日

【大推】覺得此生無憾的石垣牛 燒肉 琉球の牛 恩納店

 
(這次最驚艷!我可以一次吃四貫!)


2017年都要結束了,一整年下來明明去了不少地方玩,但是一篇文章都沒有出來XD
不管圖片漂亮與否,至少就單純紀錄一下吧!



2017.09.15-2017.9.17


今年九月去了沖繩一趟快閃行動,踏在沖繩土地上的時間不超過48小時,為的是跟安室chan一起慶祝出道25周年。

次要目的只有有巨大可愛鯨鯊的美麗之海水族館和石垣牛。

天公不做美,出發前就得知有颱風直撲日本,周三周四都有班機停飛,我們周五的班機則是稍稍延遲了一個小時。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因為班機延遲了一個小時,我們在那霸機場又錯過了租車公司的接駁車,牽車的路程又比我們預計遠不少,完全沒有時間去美麗之海水族館,但終究是平安到沖繩了。

出發前就要先預約好,很希望能約到離演唱會會場最近的北谷店午餐,但是北谷店根本只營業晚上(不能理解)。是說打電話去恩納店預約的時候扣除SKYPE的雜訊,和店員的對話非常非常順暢,是因為日文會話能力進步了還是我會心電感應了XDDD


早上頂著風和雨從北邊的本部町出發了,大家都希望「拜託現在把所有風雨都用完,讓演唱會一切順利」。



即時地在預約的十一點半前抵達餐廳,餐廳門口有人排隊我們卻直搗黃龍地進去了,這就是預約的快感啊!



座位上安好的四人餐具和調味料,玫瑰鹽和胡椒、偏甜的醬和偏辣的醬
調味料我只用了一點點玫瑰鹽,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



每桌都會有一個多種語言的平板菜單可以慢慢看,再按服務鈴請服務生來點餐就行了。
(對不起我的旅伴,我後面的窗戶有木棧板,拍起來超詭異阿OTL



滿滿的蛋白質為晚上的演唱會做足準備!!


最先上來的特選牛舌和上等牛舌很棒,特選牛舌一份八片很剛好,有點厚度;上等牛舌一份六片,大片一點但也比較薄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厚度關係,特選的口感就是比上等的口感好多了,味道乾淨、油脂滑潤口感又Q彈,阿~~~最愛跟牛喇機了~~~

烤好的牛舌上放上一點點附上的蔥末,味道清甜的蔥末事先已經磨了一點胡椒、撒了一點香 油,味道超搭超好吃!


後來送上的炙燒握壽司阿~


好吃到讓我不敢置信了啦~炙燒後的油脂附在壽司米上,飯和肉都入口即化,最上面的山葵清甜微嗆,讓油脂不膩口又清爽,沒有再來個兩貫真的很後悔啊!!


「極上県産和牛サーロイン厚切り(100g)」→極上縣產和牛後切沙朗


真的超厚啊!100g只夠切成六塊。



左邊的肉片是套餐的肉片,馬上看出那個厲害的厚度差了吧!


每塊都努力烤在三分熟左右!

沙朗真的好好吃阿~豐富甘甜的油脂,每口吃起來都好幸福,好吃到覺得當場死掉也沒有關係了呢~(旁邊的旅伴聽到這種發言不斷提醒我"欸欸~等到演唱會後再死也不遲阿"XDDD)

我沒有拍到的香腸拼盤其實我也沒怎麼吃,記得味道還不錯而且挺特別的。
而我期待扶桑花泡盛特調其實不甜也沒什麼花香,好ㄙ望我不想說了XDD


我們一共點了三份套餐(有飯有小菜)和100g的「極上県産和牛サーロイン厚切り」,另外加點了四貫炙燒和牛握壽司、上等牛舌和特選牛舌。飲料則是點了可爾必思、烏龍茶和扶桑花泡盛特調,最後還加點了香腸拼盤,結帳金額是3萬2左右吧~



琉球の牛 恩納店
http://www.u-shi.net/chinese_index.html
(對話能力尚可的都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