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8月2日

【蟲】柏林日記 18.07.2015~24.07.2015

18.07.2015

Botanische Nacht in Berlin!!
顧名思義是一個晚上在植物園的活動。
幾天前在路上看到廣告覺得應該很有趣,不顧門票要38€還是跑去了。(應該得餓一陣子...)

這天天氣非常棒,有我喜歡的光線。
雖然人很多,但園區更大,還是能找到不被打擾的小徑。



在園區的各個角落不定時有音樂、戲劇、甚至詩歌朗誦(大家一直笑但我完全聽不懂)等表演。
覺得看到這些是今天最大的收穫,給了我很多很多靈感。
關於我們的音樂會,也關於單純的快樂。



發現很舒服的光線 (與可愛的阿嬤)



這是我最喜歡的重奏,三個女生,一支Tuba、一支Sax、一把吉他。
很多棵大樹下的野餐啤酒音樂會。

輕輕的,也不是很大聲,但有種想要跟著一起哼歌的魔力。

附近人實在太多了,勉強得到這張照片,不過它大致上有我想要的感覺。
希望之後我也能把這種魔力帶回台灣,給我喜歡的人們。



這是植物園內我最喜歡的角落之一。
一直幻想霸佔這張椅子,邊喝手沖咖啡邊看小說一整個下午。

之後應該來個公園椅子特輯,赫然發現我的相機裡好多板凳與長椅XD



夜晚的特大號溫室,與眾多等著看煙火的人們。
這裡的煙火是躺在草地上搭配開心的古典樂,不是非常華麗,但我覺得看起來格外舒服。

由於沒有腳架及遙控器,技術也不夠好,煙火就沒拍了 :(







19.07.2015

Ausflug nach Hamburg mit Yana :D
Ausflug是小小的旅行,學到的時候覺得這個字很可愛!

可惜這周末天氣不好,幾乎下了整天的雨,不過漢堡的鐵人三項如期舉行。
 我們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有什麼活動,只看到河裡一堆人在游泳,覺得很熱血!
後來逛一逛又看到有很多人穿著泳衣在跑步還有騎腳踏車,才發現我們好像目睹了厲害的活動XD



路邊還有打擊加油團!! 超可愛的啦哈哈
讓我有點懷念OSU的Marching Band...



漢堡是個因港口而興盛的城市,這件事不管怎麼想都很浪漫! 港口真棒 :D
光是想像這些船載著好幾十百千萬噸的物資,繞了大半個地球送去世界各地,就能感受到人們生活背後巨大能量的流動。

看到這些機具,才想到原來海賊王我最喜歡水之七島大概是因為港口很棒吧(離題)



Elbphilharmonie Hamburg 

因為我們沒有靠近那邊,只有一張放大後灰灰糊糊的照片。
關於這棟音樂廳的事情都在官網上: (一直大力推廣XD)
http://www.elbphilharmonie.de/elbphilharmonie-hamburg.en

2017.01.11~12 Grand Opening,但根據free walking tour的導遊說首演會在三月(?)。
我默默下了個決定,不管那時候在哪裡在幹嘛都要來聽!!! 苕一起來!!! 你生日!!!



不管到了哪裡還是很愛照橋XD



最後,我們去了Miniatur Wunderland 迷你奇幻世界博物館
我●快●瘋●了
這裡有超級多模型!!!! 一整座城市、機場、港口、森林...什麼都能做得出來
要不是我們要趕公車應該會在裡面待上四個小時...
我放兩張照片意思一下就好,不然會被洗版XD


這區是瑞士的模型,有...

Balanced cantilever method :P:P:P
他們連節塊都做出來了!!!!!覺得感動嗚嗚嗚嗚嗚



因為最近在看Game of Thrones,看到這個感到親切XD


這是他們的官網: http://www.miniatur-wunderland.com/
很棒!!! 第一次去漢堡的人一定要去!!!!!


23.07.2015

和Cemre去了家裡附近的Rose Garten散步,
但運氣不太好許多Rose都乾掉了QQ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是個很漂亮的花園。

園丁真是個美麗的職業 :)



Cemre與我的公園長椅特輯XD



---

不知道為什麼來這邊之後,咖啡的需求倍增。
以前半磅可以喝二十天到一個月,現在一個月竟然喝了快一磅。


該戒一下了QQ

4 則留言:

  1. 好XDD
    壽星可不可已要求開幕包括首演XD壽星可能沒辦法一直飛柏林XDD
    然後.........



    節塊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蓋橋的作法是,從中間分一塊一塊的向外延伸。你看混凝土中間有一條一條的線,就是節塊接合的地方。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XDD

      刪除
  2. 好熟悉的一篇(好懷念在漢堡的一個月生活!)
    Elbphilharmonie Hamburg 也蓋太久了,我記得10年去的時候就有在施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是經費問題...還有那棟真的太難施工(蓋在一棟舊的倉庫上面,還不能破壞倉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