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7月31日

【文具】LAMY abc Schreiblernfüller (Fountain pen for beginners)

第一次寫開箱與文具心得文,很緊張!

一直以來都不太會拍靜物,覺得擺盤(?)是很深奧的學問。
為了讓畫面有趣一點,請了水獺君(Mr. Kimu)陪我一起開箱,但後來發現似乎太多水獺了 (゚Д ゚; )
請各位讀者多多包涵 orz

這隻習字鋼筆是LAMY abc Schreiblernfüller,
schreiben(寫) + lernen(學習) + Füller(鋼筆) = 學習寫字的鋼筆,命名非常的簡單易懂XD
英文是翻成Fountain pen for beginners。

目標客群是剛學會寫字的小朋友,外型及功能都是針對初學寫字者設計的。



我完全是被木頭筆桿吸引,雖然紅色蓋子也很可愛,但一直覺得要是整枝筆都是木頭的就更好了 XD
購買地點是在柏林的Modulor。






內附一隻T10 ink cartridge,說明書上寫只適用 LAMY ink cartridges T10 和 converter Z24。
T10是下圖藍色的卡式墨水,Z24則是吸墨器。



盒子裡還附有標籤貼與透明膜,可以寫名字貼在筆上,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我覺得不貼比較好看就沒有使用它了。



握筆處的材質是橡膠,有凹槽很好握,整枝拿起來比我的LAMY AL-star還輕。
筆尾的小球做成類似骰子的正方體,放在桌上就不容易滾動。



把舊的吸墨器裝進去的樣子,跟其他的LAMY一樣有小卡榫可以卡住吸墨器。
順便來試用新的墨水!! (把卡水丟到旁邊XD)



筆尖上寫A! 
A尖比LAMY AL-star的F尖粗一些,配上Rohrer und Klingner的墨水寫起來很滑順。



被抓包說好像看不到筆尖上的A,幫大家放大哈哈(苕:想騙過我?((左手叼菸翹腳
抱歉筆尖殘留了一些墨水,我一向沒有把它擦乾淨的習慣 > <


---

偷放一張 Rohrer & Klingner Schreibtinte (Sunflower) 試寫,
用的是O-CHECK Design Graphics的筆記本。

我很喜歡的橘黃色 :D:D:D
顏色變化在太陽光底下非常的美麗!!!!! 但照片拍得不夠好,有點無法表現出來,實際顏色應該要再多一點點變化。
(很想召喚苕來幫我拍,室內靜物真的好難啊: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