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7月18日

【蟲】柏林日記 11.07.2015~17.07.2015

11.07.2015

阿PIN來訪!! 一起去了East Side Gallery,有點感慨那時的柏林人只能看到一半的天空。



後來因為阿PIN的工作一起去了Fab Lab Berlin的Open Lab Day,是一個很酷的地方!!!
可以說是一個全民工作室,任何想成為maker的人或是公司都可以註冊成為會員。

裡面的設備簡直比大學裡的還齊全(我是工具控嗚嗚),包含Heavy metal lab, electronic textile lab, composite lab...等等等等。有專人教學各種器材的使用方式,也定期有maker的聚會讓大家交流。
除此之外還有讓公司或團體租借的R&D Center,據說很多公司會來這邊brainstorm。

這是很熱門的雷射切割機 ↓



還有,我看過最大台的3D列印機。(正在印一張桌子!!!!!)



後來聽阿PIN說才知道台北也有類似的工作室,只是規模小很多。
在這裡筆記一下,之後回去記得去Fab Lab Taipei看看。



12.07.2015

Schlösser und Gärten in Potsdam
今天天氣不好,雲層很厚外加一陣一陣的小雨,但無法掩蓋這裡的美。
以前的宮殿與花園真的是太厲害了,我們在裡面逛了五個小時還沒全部走完。

很喜歡公園裡的植物們。









宮殿裡我最喜歡的大概是吊燈吧。有鳳梨!!!


打算等天氣好的時候再去一次,好想跟你們一起啊


13.07.2015

在路上發現有人在偷看!!! 可愛 :D:D:D



17.07.2015

中間漏了幾天,沒特別去哪裡。
今天天氣很好,想說隨便走走順便photo hunting,來到一間厲害百貨公司附近的草皮,
邊吃著Currywurst邊看著路人來來去去。



地鐵站的花店。
這裡花店很多,但招牌幾乎都是Blumen或是Blumen und Pflanzen之類,似乎不會有自己的名字。
翻成中文的話是,每間店的招牌都寫「花與植物」:D



---

後來去逛了一間很大的書店,雖然都看不懂但還是逛了超久。發現我現在的程度大概是0~3歲 XD
買了德文的文法書,希望能加快腳步。多學一些之後要來買小學生讀物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