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7月31日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這件事要蠢過才懂得



越大越覺得唬爛的廣告詞竟然會有覺得中肯的一天,
這大概是一個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是山的變化吧~




不要因為猶疑而錯過人生的每一段精彩的片段,
真的!

其實我也不是要遊說你去環遊世界還是幹嘛的,我說的是那種小小的、無傷大雅的小事。

上次在大阪,晚上跑去道頓崛吃一蘭拉麵當宵夜,一行人帶著鼓鼓的肚子延著河邊走回hostel,
在隨處可見的販賣機裡看到動畫裡泡完澡堂就要咕咚咕咚地灌完的咖啡牛奶,
雖然知道味道一定太甜,一定有點化學感,但就是很想像動畫一樣大口大口喝光。(宅到中毒)


男友問我說要不要買來喝喝看的時候,我還非常堅持不能在這裡買,
一定要到要泡公共澡堂的時候才可以去買來喝!

兩天後,我們去了瀨戶藝術祭的直島,島上的 I LOVE 湯是兼具公共藝術展品的公共澡堂,
大概澡堂的咖啡牛奶準備得非常少,泡完出來整個冰箱都空了阿!!是完售!!!

回民宿前在島上走來走去,沿路可見的販賣機裡也沒有半台有賣咖啡牛奶!!
少說四五台耶!!竟然一台都沒有?咖啡牛奶是澡堂專賣是不是??


好像這趟下來根本沒有喝到咖啡牛奶阿!(酒倒是喝了不少
所以說很多事情真的就是要把握當下,能買趕快買,能吃趕快吃,
萬一哪天老了病了,還有什麼東西能吃都不知道咧。


2 則留言:

  1. 我想在澡堂喝果汁牛奶!!!!!! 還有戴那個防止水沖到臉的帽子XD

    回覆刪除
  2. 那個帽子我小時候有用過喔XDDD
    不然洗頭會變成修羅場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