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8月27日

處暑

過了大暑,還是覺得天氣熱得不得了。

每天都像被火烤,沒有冷氣彷彿會活不下去。





前陣子過了七夕,這幾天也是節氣『處暑』。

雖然太陽還是烈,但是空氣涼了一點。

這幾天突然雨下不停,變成入秋的氣溫,我也差點著涼了。

問便便天氣變化最準了。

六七月每天都要梳滿三把梳子的毛,
(夏天毛孩子要常常梳毛,身上沒有卡住的廢毛會讓皮膚的散熱更好,更不容易熱到)

最近一整天怎麼都梳不滿一把梳子,皮草摸起來更軟更綿,大概開始幫自己撲細毛準備入秋了。


換了新的工作環境一陣子了,還是覺得處處不順。
部分來自於工作,部分來自於同事間。
現在大部分的同事年紀都比我大上好多,大都可以當我爸媽那種年紀了。
真的會有一些生活處世的概念和想法完全不一樣,也完全沒辦法討論。


比如說~

我說我常常用完廚房都會被我媽念個半死,我媽都覺得我很不會整裡廚房。
但就實際相處下來,有個已經當媽自稱很會煮菜、很重視廚房整潔的同事,
她用過的廚房簡直跟沒擦沒整理一樣阿!之後還嫌我說年輕人都不懂得做家事。

小姐~你到底哪裡愛乾淨了!!(爆青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