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8月11日

▋南韓 ▋ GS25限定 黃澄澄小小兵 起司玉米辣泡麵






其實我也不是個那麼喜歡小小兵的人,只是含蓄地略有好感。
但是我身邊兩個10月7日生日的人,不知為何狂熱地愛著他們(有一個很會講Minion話…

跟團時,看到Minion都會幫他們注意一下,帶點小東西回來。

GS25這款起司玉米微辣泡麵一碗好像是1,500W,而且買二送一,平均一碗1,000W。
一碗大約35台幣左右吧~

其實很便宜,但是因為滿占空間(其實行李箱很空),也只是想給10月7日生日的人瘋一下,
就只買了三碗,不然一路上看到超級多,根本能買到飽。


我猜是因為怕把可愛的上蓋撕破,三個耳朵輪流使力比較不會壞XD
一顆眼睛多根毛的不知道是什麼名字,我記不得了。Reply請作答!


喔對!杯身不僅是一體的黃澄澄,也有大眼睛和smile,還有雙層防燙。
後來就成了我們家的餿水桶,非常好用!煮完一餐剛好可以拿出去丟。


調味粉包。
一體可愛的設計,右邊黃色那包應該是玉米粉和起司粉,裡面一片黃澄澄。
左邊那包銀色的應該是辣粉,我怕辣覺得是小辣。


麵體裡結著一塊塊玉米粒和紅絲(謎)


因為要把可愛的泡麵紙碗拿來當餿水桶,所以我用瓷碗來泡泡麵XD
你們看那個魚板!!
放著的時候是這麼可愛,後面我才覺得這樣其實有點creepy....



照著泡麵碗旁的指示加粉、加熱水、放微波爐,錯!!

之前去日本玩啊~有點日文基礎,根本沒有什麼會看不懂。
去英國也沒有語言障礙,去冰島雖然看不懂冰島文,但是冰島人英文好翻了!
去法國沒幾天,又有高級導遊思思陪我,
而且我還會說Je voudrais un café, s'il vous plaît,根本死不了!
(其實因為快忘了,剛剛google好久喔~((思思老師請不要打我QQ

但是韓國這個什麼東西上都沒寫英文,沒有漢字,韓文又根本無從畫形解意的國家,
對我的進入難度應該比泰國跟阿拉伯國家更難吧!
泰文和阿拉伯文雖然都是蟲形,但是國人好像英文都滿不錯的。

總而言之呢,其實黃色那包的起司粉要在整個微波好後再加的,我卻全部加進去了。



步驟弄錯了,好不好吃?


好吃啊!超好吃!!超級超級好吃!是我愛的味道QAQQQQ

玉米為底帶了點香甜味,辣粉也不是太辣可能有點甜,加上起司的香濃味,最後還有一點應該是海苔粉的點綴。
早知道就買一箱回來啊!是個就算平日我也會想常吃的口味。

吃完馬上上網找代購!但是看到一碗賣到七八十元我馬上就飽了……

喔對,剛剛說很可愛的魚板阿。吃泡麵的時候我習慣吃兩口麵,再把碗端起來就口喝兩口再繼續吃麵,
在這個時候Minion魚板就會漸漸地放大,用他兩顆四白眼(意指黑眼球四邊都是白的,一般常聽到三白眼)和有點笑歪了的嘴角看著你,笑到你心底發毛。
心底發毛後,再把他們一顆顆吃進去,肚子會不會出事阿QAQ他們會不會找我報仇QAQ



題外話:這也是GS25限定的小小兵XX牛奶
因為滿難喝的我只努力喝了兩罐,好像是香蕉和草莓,拿來自拍的這瓶真的超噁,
滿滿香精味………
不過洗乾淨後,瓶子輕巧體積小,已經是我妹外出裝冷水的必備了。

小苕(@sephyl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2 則留言:

  1. 超可愛嗚嗚嗚 我到底在這幹嘛,亞洲的東西這麼可愛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