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2月2日

【蟲】Hellofresh DE Kochboxen

挑戰2016年在苕之前先PO文
---

在子琁的推薦(慫恿?)之下一起用折價券訂了人生的第一箱食材外送,顧名思義就是送一箱生的食物來給你,附上食譜讓你不用出門買菜就可以在家做晚餐XD




網站在這
https://www.hellofresh.de/


訂的時候可以選想要送到的日期跟時間,每週都有不同的食譜,有一般/素食/只有水果之類的選擇,可以預先看到下星期的菜。
(再下星期會有和Jamie Oliver合作的食譜阿阿阿阿阿,但子琁那時候就回去了QQ)

我記得收到那天是29.12.2015。送貨的人跟平常的DHL不一樣,大概是他們專屬的。人超好!! 要送來之前還打電話來確認我在家,送來的時候是說Viel Spaß XD

箱子長這樣,設計得很好,有種很健康的感覺哈哈哈



阿阿阿我的第一個食物開箱
箱子好可愛 > <  那時候很捨不得丟

看到菜了!!!!



登登下一層出現食譜們,更可愛了


在官網也可以下載PDF
https://www.hellofresh.de/recipe/all/

其實總共有三道料理,但他們給我們的食譜給錯了,同一份重複給了兩次。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食材跟食譜的數量對不上,後來發現才去下載另外一份。


第一天決定煮這個:
Chorizo-Paella mit gerösteten Mandeln (西班牙香腸鍋飯與烤杏仁配優格醬)




食譜寫得超級詳細!!! 香腸一定要切2公分見方;四季豆一定要先洗、擦乾、切成四等分;紅椒要先洗、把子跟梗挖掉、切成可以一口吃掉的大小,等等等等

天啊我最愛的這種食譜!!! (苕你懂得)


阿終於完全打開了,順序好像不太對,不過沒關係



全部拿出來,阿不後面還有個保冷袋



真的全部拆開之後...
食材的份量準備得非常剛好,完全沒有一點會浪費或太多
都是bio!!! 



然後就開始了

一如往常我的工作就是念食譜與拍照XD
這時候飯正在吸收湯汁,一邊把杏仁炒香。



哦哦哦水變少了

我們加的蕃茄糊的量比食譜上多一點點,所以顏色也比較紅。



我一如往常的工作之二:準備酒、蠟燭、餐具

之前忘記說,下面的白色的醬是無糖優格+胡椒+鹽+某種香料,乍聽之下很詭異,但配鍋飯好吃!!



耶耶耶
感謝兩位大廚美麗的擺盤 (圓圈外不小心沾到醬的地方要用餐巾紙擦乾淨!)



兩人份三人吃,也很夠



現在看起來覺得拍壞了,實際上真的很好吃!!!!!



超好吃!!!! 人生就是需要超級詳細的食譜XD




第二天:
Entspannte Gnocchi-Pfanne (簡單的義式馬鈴薯麵疙瘩與核桃、奶油起司、青醬和菠菜)


食譜說要用研缽和研杵來磨青醬......看來這是標準德國家裡會有的配備(有點想買XDD)

我們的看起來其實也差不多(....?) 我不知道那根木棍原本的功能是什麼,但好險有他。



然後直接跳到完成品,哈哈哈
忘記留Basilikum放在上面裝飾QQ



因為之後沒時間一起煮了,把其實是另一份食譜的牛排也煎了。還有子琁特製蒜片!!(香)

這兩片葉子是我好不容易從自己種的、快要因為冬天沒陽光而枯萎的Basilikum找到的。現在還在苟延慘喘的活著,我每天都有對他精神喊話,雖然葉子很小但還是勉強撐著。



今天只有兩個人,超飽





總之Kochbox很有趣也蠻健康的!! 但要跟朋友一起才會想訂XD
之後誰來跟我一起挑戰Jamie Oliver的箱子吧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對~~你們都贏了~~
    誰快來頒獎給第一名啊(往旁邊喊)
    PS我懂你在煮飯上的偏執,如同上次在市場堅持只買240g的草蝦

    回覆刪除
  2. 堅持240g的草蝦,是哪位攤商這麼好心特地幫你量我要頒獎給他(大笑)
    希望跟Jamie的合作可以撐到我下次去德國QQ
    是說「琁」都選對了!蟲棒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