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2月3日

【蟲】不在柏林日記 26~30.09.2015 Würzburg Rothenburg odT Nürnburg Bamberg

其實我也是個荒涼派的人,雖然看之前的柏林日記大概看不出來。這篇也看不出來。請期待下一篇不在柏林日記~
九月底的德國天氣很好,不冷不熱不下雨,跟春滿與冠一起到南邊的小鎮散步。是一些教堂、皇宮很多的地方,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戶外的花園和步道。


26.09.2015 Würzburg

第一次搭ICE,車廂內都是木製的,聞起來很高級。

南邊的口音沒有想像中的難懂,但不知道是否居民們有為了我們刻意改變腔調XD
這是皇宮的後花園↓ (開啟看照片模式)






一直覺得人類也需要尾巴。


滿身肌肉!!


經過觀察,發現德國的小鎮屋頂不是黑色系就是紅色系,會全鎮都統一用差不多的色調。像這次走的幾個地方都是紅色系屋頂。而且永遠不會迷路,因為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教堂的尖塔。





27.09.2015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這是一個大家都覺得很可愛但是很觀光的地方XD
下面這裡以前應該是用來放馬飼料的槽,蹲得很開心


「你好,我是康琪,很高興認識你。但看來今天你已經準備要回家了,沒辦法邀請你來跟我喝一杯咖啡。」


「真的很抱歉,我還得回家煮飯掃地、照顧我的五個小孩,鯉魚、鰻魚、鱒魚、鮭魚、和章魚。才出去半小時,已經不敢想像我家變成什麼樣子了。」


「這樣啊,真是辛苦了。不過可以想像你的家庭很幸福呢」


「有緣再見了,我們會有機會一起喝咖啡的,一向很準的直覺這麼告訴我。」







「請問你是他的朋友嗎? 褲子好漂亮呢」


「你認錯人了,不過謝謝你的稱讚。我正在等待一生的摯愛,他特別喜歡看我這樣打扮。」







「嗨,美麗的橋。請問我有這份榮幸可以穿越你優雅的弧嗎?」





「來吧,在穿過的同時你也可以許一個願,我會盡力幫你的。好久沒有人這樣認真的看我了。」



28.09.2015 Nürnburg

這裡唯一的記憶,斜坡上的恐怖香菇攤。我發誓在這麼遠的地方都有聞到令我窒息的味道。




29-30.09.2015 Bamberg

班堡是我們三人在這次旅程中最喜歡的城市。有山有河,很安靜、樸實,平凡得很美麗。
還有點點的腳踏車坐墊。








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有一瞬間覺得我好像不是活在2015年。好想要回去中世紀的歐洲看看,雖然很混亂,也可能會因為亂講話翻白眼或是偷泡咖啡被罰站兩小時。如果我真的出生在那時大概活不久XD




這樣的屋頂好棒!! 晾衣服好可愛





為什麼施工中的照片總是這麼可愛!!


我們一直覺得德國充滿很像眼睛的窗戶,這裡碰巧還有一個大概剛剛吃壞肚子的人。


蓋在橋中間的市公所。不知道有沒有蓋在橋中間的音樂廳XDDD


吊車很帥吧。他溫柔的說:「這個城市有我守護著,別擔心。」






---

再一星期就真的要考試了,還得把申請丟寄出去。都還沒準備好啊。

好可怕
好恐怖
好焦慮

(終於把九月寫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