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9月28日

【青絲】以後絕對要打包好洗髮精才能出差!Kiehl's 氨基酸洗髮精



我覺得標題要有教化人心的功能
至少要能提醒我不再做蠢事或記得帶東西








上回出差前,家裡的洗髮精剛好用罄,
"那就早上去搭飛機前去藥妝店買一罐直接帶走吧!"這樣的想法,
一到機場就被拋到腦後,直到上了飛機才想到根本沒買洗髮精!

到了虹橋機場國際入境大廳根本什麼都沒有,根本就是一片荒蕪!
在昆山的第一晚,吃完晚餐只好就近找了商店買了LOREAL的洗髮精。
心想雖然是MIC,但好歹是國際大牌,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去吧?



第一天晚上洗了倒也還好,雖然香味重了點,但也還可以。
第二天晚上卻發生不得了的事了!

平常洗頭前,我都會先用梳子把頭髮先梳開,不過僅限於燙捲的時候。
直髮的時候日常落髮都會在白天活動的時候直接掉下來,捲髮則不然,會被頭髮的曲度卡住,
所以都要先在洗頭前先把日常落髮先梳出來。
通常先把日常落髮梳掉後,洗頭時平均都會抓下一把約十根上下的頭髮,
吹頭髮的時候會再抓出一些被卡在濕髮裡的落髮,吹完整一整大概也是十根上下。
雖然因為頭髮長,每次掉頭髮看起來都很澎派,好像應該要開始用落健這樣,
但我一直都是維持這樣的落髮量,頭髮也沒有比較少,頂多就是細軟看起來塌扁而已。

第二天洗頭前明明已經把白天的落髮都梳掉了,洗頭時卻還是抓下三大把的頭髮,
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會就此便成一個禿子,真的!
之後吹頭髮也抓下大把大把的頭髮,我知道我不能再用這罐MIC的洗髮精了。

用身上還帶著的OLEO D'OR試用包撐過在昆山的第一週。
從上海出發去深圳時,趕緊在虹橋機場內的Kiehl's買了氨基酸洗髮精。
其實歐舒丹和Kiehl's比鄰而居,歐舒丹也有不少草本洗髮精應該還不錯,
但是大罐500ml的都是壓頭設計,就算都能鎖定我還是很擔心會漏出來,
不如買500ml還是掀蓋的kiehl's。

雖然貼著簡體標籤,但條碼下方的序號一查就知道是2015年美國產的,
不是MIC至少沒白買。


擠出來是完全透明無色的,帶著淡淡的椰子油香,討厭椰子油的人真的不要買他!
回台灣後男友一聞到就說這什麼味道好臭!解釋是椰子油後他才喔一聲繼續用,
 我想他大概不是很喜歡椰子油的味道吧~(幹嘛不直接問?


照片都是在深圳的酒店裡用手機拍的,浴室裡有可愛的葉子肥皂盤,就順便拿來裝洗髮精。
這樣大概擠了5ml吧,擠在手上會蓋滿整個掌心,對我來說洗一次略多,洗兩次略少。

洗頭的時候觸感不怎麼好,手感乾乾的,很容易起泡。(洗頭髮不容易起泡就不痛快!
沒用過就大手筆買了500ml,我可是邊洗邊淌血,
心想自己又做了蠢事,一罐洗髮精340元人民幣都比我一天的薪水多了阿QQ

擰乾的時候也覺得頭髮乾乾澀澀的,生怕扯下一堆頭髮,動作也特別輕
(即便是在機場免稅店,還是很怕會買到中國的山寨貨(對我有點偏見

還好洗髮精在吹乾的時候證明了他是正品,不是什麼MIC山寨貨,
吹的時候覺得髮根很澎鬆,越吹越覺得這罐洗髮精的好。
我是不知道氨基酸能不能透過洗髮精滋潤頭髮(大概不行),但我覺得頭髮好蓬鬆又好軟好綿。
舒服到我改掉洗完頭後擦護髮油的習慣,保持著膨鬆又有點毛躁的頭髮去睡覺。
寧願第二天再起來多花五分鐘梳梳抹抹,也想讓臉枕著這個軟綿綿的觸感睡著。


有點怕剛洗完澡的素顏嚇人,我也不覺得看起來這麼毛燥的頭髮有什麼吸引人的。
但還是想把照片放上來,畢竟有些東西是看也看不清,說也說不懂,只有親身體會才能知道的。




嘛~覺得心動的朋友趕快趁周年慶入手一下,我覺得應該不會後悔。
我目前最後悔的是我在虹橋買340元人民幣阿!!超過台幣一千七,根本貴到爆炸了!!

台灣Kiehl's官網,單瓶

而且現在還有一個洗髮組的是兩罐250ml洗髮精和兩罐65ml洗潤各一。
這個組合應該是很適合那種跟室友或是姊妹合買的情況,一人一罐試試看剛剛好,
兩罐65ml洗潤各一也很適合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旅行。
拜託如果有人買了洗髮組請不要告訴我!我怕我會回想起對錢包的愧疚感而哭死

台灣Kiehl's官網,洗髮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