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7月2日

【蟲】柏林日記 24.06.2015~30.06.2015


想每天(不一定每天)用一點點照片與一點點文字紀錄在柏林的日子。



24.06.2015

在阿姆斯特丹轉機九個小時,在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去市區逛了一個早上。
(Rik說機場正在改建他也搞不清楚方向就莫名的出境了) 好險我還算會認路XD
最強烈的印象是一個超級bike-friendly的城市。





25.06.2015

這是我窗外看出去的樣子,很普通吧XD
拍照的時間約莫是晚上九點,天還很亮。

下面是我們附近幾棟公寓倒垃圾的地方,固定時間有人會來收。
現在我的窗戶沒有窗簾(房東去渡假了),每天早上六點多都會先被亮醒一次,超級健康哈哈




26.06.2015

這天好像沒有拍照,忙著清理房間與買一些日用品。住的地方附近有很多便宜的超市,再走約一站地鐵的距離甚至還有百貨公司,很方便。

原本想省錢不想買BVG的月票,去哪裡都用走的。但在30號破功了嘻嘻
其實算起來一個月搭超過三十次大眾運輸就回本了,在這邊很容易達到。

附上一張來德國前弄的圖,這次記得用馬賽克了。
KIMU先生現在一直睡在我隔壁床,因為我的自己的床太小很容易滾下去XD




27.06.2015

依舊沒照片...而且我立馬忘記那天做了什麼。
好像買了一件長的很普通的外套,因為這裡的人都穿的很樸素!! 很怕我的外套太花引人注目(還是其實我想太多)

先偷渡明天拍的照片來放,柏林大教堂的背面。
歐洲的夏天根本犯規,是一種雖然很熱但是還是會想要待在外面的天氣。




28.06.2015

Mauerpark星期日市集,與旁邊的公園
很喜歡這個露天舞台,這位artist的唱腔剛好非常是我的菜,沙啞又低沉的迷幻喉音。




博物館島,這邊是Altes Museum前面的廣場,搭配我心目中完美街頭藝人樂團的形象。
偷偷說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也希望未來能一直進步嘻嘻




29.06.2015

開學第一天,下面是教室陽台外的景象,今天早上是個灰灰的日子。
Rosenthaler Platz似乎是個24小時都頗忙碌的地方。



今天也是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決賽,看曾宇謙!!


指揮Yuri Simonov超級可愛!!


晚上跟室友與他的朋友們出去玩,見了一些內建三四種語言的厲害人物。(因為面對的人不同就全部混用!)
但因為不小心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沒聊很多就離開了。不想在這邊詳談,不過我應該會一直記得。



30.06.2015

Alexander Platz U bahn車站與公車可愛的顏色與形狀
這邊每個U bahn車站都有自己的配色!!



---

住了柏林一星期,是個有趣的城市,但還是會有點想念台灣的人們。
拍照在這邊不是常態,路上也不見有人背著大相機,現在的我也不太敢這樣做,就先拿著小小的Ah Gee。
再等我熟悉一陣子吧!

之後想去動物園跟水族館 :D:D:D

現在希望德文能快點變好!!

2 則留言:

  1. 蟲加油!
    還有我覺得你照片越拍越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D
      但我真的超級想念你們QQQ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