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6月5日

【貓物】帥哥來~我們來浴室洗香香囉~ Apt.1022 貓咪配方 帥氣男孩專用


帥哥~看我這邊~(終極貓奴完全型)





從我開始養貓,洗毛精一直就是我覺得很麻煩很雞肋的東西。

因為一般而言貓咪其實不需要那麼高頻率地洗澡,聽說有些貓好幾年沒洗澡都沒問題。
但是因為我們家大約一周會讓貓出去院子裡放風十五分鐘,讓他踩踩草地或是在地上滾兩圈。
就算回家會用半濕的毛巾擦擦手腳、擦擦毛,還是會有點髒,但如果只是怕髒,那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DSC00329.JPG


令人討厭的是便便好像是油性膚質還會長"毛皮屑"的貓………


DSC00331.JPG

是這樣子,(說書人貌)
我們家便便現在是六歲八個月大左右的中年大叔了,年輕的時候下巴都會長很多粉刺,
有時候還會嚴重到凸很大一塊,大概就是粉刺變成痘痘了吧~

這兩年想說粉刺情況隨著年紀減緩了,沒想到這兩年變成毛皮屑問題。
現在是每三四個月就會發現便便背上舔不到地方的毛變得油油的、塌塌的,
會像油頭人的瀏海一樣一條一條的之外,還會跑出一點一點的皮屑,
好好的一隻胖貓看起來都落魄了。

所以我會看什麼時候皮屑多了毛又油了,距離上次洗澡也超過三個月以上了,
天氣也開始變暖或是還沒轉冷的時候幫他洗澡。

所以其實以貓的情況來講,太大瓶的洗毛精根本不可能用完!
在Apt.1022之前那罐洗毛精到最後變成我的洗髮精了XDDD

所以我的要求是這樣的,
我們怎麼洗也是一年三~四次,洗毛精要小罐一點。
便便皮膚問題多一點,成份盡量好一點。
總是用設計給狗的洗毛精不太對,最好是貓專用的。

DSC00328.JPG

之後在飛比樂看到這罐就二話不說帶走啦~

Shampoo for Handsome Tomcats

水解絲肽+ 亞麻子 + 澀柿子多酚 +  尿囊素 + 海茴香

水解絲肽為天然保濕因子,具有強大的鎖水能力,使毛質水潤飽滿,
同時補充彈力胺基酸強化毛質,延緩毛髮老化不易斷裂。
胺基酸、葡萄醣苷溫柔帶走髒污保留毛質滋潤。
亞麻子調節油脂平衡;澀柿子多酚抗菌及消臭,
海茴香富含Q-10、維他命A、E、K,提高肌膚防禦力和保護能力,
預防發炎及油脂過度分泌,改善乾燥,維護皮膚脂質結構,保持水分平衡健康緊緻。

Apt.1022全系列使用ECOCERT認證潔淨成份,
(不過一罐洗毛精裡也只有亞麻子、葡萄糖苷和玻尿酸是有ECOCERT認證)
不含SLS/SLES界面活性劑、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石蠟、動物成分

而ECOCERT是一家致力於有機農作認證20多年的獨立運作公司(就是第三方公證),
也協助了法國與歐盟各會員國制訂有機及天然產品相關規範,
現今ECOCERT認證標準為歐洲與世界各國的最高指標。

以上是品牌對洗毛精的介紹。

DSC00326.JPG

有有機農作認證當然安心很多,但是這種東西就是聽心安而已。

我們也沒有拍實際洗澡情況來看(洗澡是場戰爭!)
稀釋比例是按四下再加入約200C.C.的水,
這款洗毛精起泡能力適中,洗起來還算有感,
因為是帥氣男孩配方Tomcat,洗起來有淡淡的麝香味,
泡泡不難沖掉,洗完的毛摸起來也滿舒服的,不會太滋潤也不會太乾澀。

對奴僕來講也不咬手也不會過敏,
因為我其實對貓毛滿過敏的,幫便便洗澡的時候會一直碰到貓毛
(就有人很愛掙扎,不給好好洗和吹乾
洗完少爺後換成奴僕要馬上洗澡,不然手臂就會癢整天。
應該是裡面添加的尿囊素改善過敏的效果不錯,也可能是少爺現在比較配合了,
總之奴僕現在幫少爺洗完澡不馬上洗澡也不會癢整天了。


洗完澡不會有很可怕或是很濃郁的香味,就是淡淡的清爽麝香~
大約是要和便便距離30cm以內才聞得到吧,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洗完最困擾我的油毛和毛皮屑都沒了,洗淨力我覺得還是很不錯,
洗完澡的蓬鬆度我覺得還不錯,不會澎過頭變成爆炸。

不意外的話,這瓶用完應該會把他列在清單裡,接下來我還想試試看小麥草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