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6月2日

▋英國 ▋ 說是行前準備不如說是採購清單

也可以說是這半年來忙季中調劑身心的一帖良藥吧。



雖然很早就買訂機票了,但是一直到蟲答應跟我一起去英國找阿琛後,
我們三個才有認真在排行程哈

說是調劑身心的良藥是因為蟲和我的工作都是工作時間頗長、壓力頗大,
時不時會有崩潰想掐死老闆或上司的想法,停下來排一排行程就是我們很好的紓壓了。


真正排行程的時間對我而言不多,大都是我跟蟲閒聊間就談得差不多了,
再skype跟阿琛確定一下就好了。
我的行前準備都是看要買甚麼哈哈哈





JO MALONE LONDON
都那麼大喇喇地寫出LONDON了,要我不把它放進清單實在不可能


要像上面那樣我可能會被扒皮,這樣或許可以(不可能!!)


THE BODY SHOP

雖然台灣也有,但是聽說英國訂價約是台灣的一半,也時常出現大方的折扣。
必買是因為除了阿甘油,我很愛他們家的葡萄籽油,擦完頭髮都會有種清爽的香甜,
有點颯爽的氣質。但是台灣一瓶50ml定價好像都要六七百的樣子,根本就超貴....

然後苕妹妹超愛他們的白麝香,苕媽媽有一陣子很愛用他們家的葡萄柚乳液,
所以是一定會幫苕家女人們去撿個便宜的。


Clarks

是英國的國民鞋,但是台灣售價不低,而且店員略機車

必買的氣墊鞋、牛津鞋和靴子一定是不能錯過的。



6/2 01:41的現在,剛剛找完一些需要的東西,因為有點渴所以泡了wittard的茶來喝,
反而有些睡不著了。
查了些明天用得上的資料,希望明天能悠閒做完所有事,開開心心飛英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