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1月5日

▋英國 ▋再見了!英國!再會啦!湖區的羊!


Kingston漂亮的河景,風光明媚的天氣是我們來英國最大的禮物了。



從湖區回倫敦路上,我果然中了從思思總幹事一路承襲下來,
琛琛和蟲都受惠過的感冒,Mega Bus的夜車上一路不好睡就算了,
坐在我旁邊的黑人很快樂地跟他坐在隔壁排的朋友隔空揮rap手,還是揮雙手這樣。


假裝唱歌唱得很開心這樣,手都揮到我正前方了,還好沒打到我不然我就打扁他!


回到coach station,速速搭underground和train要回琛琛在kingston的租房休息。

話說到人若衰,種瓠瓜都會生絲瓜,明明就又累又睏了還遇到火車故障,
還好只差一站,反而發掘了能直接到巷口的公車。

在家裡洗洗澡睡過這個早上後,出發去Kingston市區吃午餐,
餐廳是琛之前和同學來過,可以看河景的德國菜。

點了一道綜合香腸,和一份類似奶油貝殼麵的東西,
一份沙拉和一杯熱可可給病患,其他人喝啤酒,多不合理!





 什麼都很好吃,病患也偷偷喝了兩口啤酒,Erdinger偏甜我很喜歡,
Paulaner是黑啤酒,口味上我不太能接受,但總好過熱可可。((以上是酒鬼說法

最棒的是我們坐到戶外河邊的坐位,琛說之前來是整間店坐滿,
根本沒得選位子,難得我們轉頭出去就是泰唔士河。


天氣怡人,食物好吃,風景美麗。要不是喉嚨痛,這簡直就是天堂了。

帶著喉嚨痛到Kingston逛街,購物大概跟鑽樹洞一樣有治感冒的功用,
我們都愛的FAT FACE和joules台灣都沒有,而且網購不是不送台灣就是運費超貴,
在這裡抓緊時間趕快買!


是說從湖區回來的那天剛好世足開打,我是不怎麼關心啦~
可是我妹、我爸、琛和蟲都好愛看世足。

今天晚上剛好是荷蘭和西班牙的比賽,琛和蟲說晚上想去sport bar看球賽,
因為對世足無感,而且也覺得自己好想睡覺,就提議他們自己去,我在hostel裡窩被子看動畫XD


傍晚拖著行李箱去搭公車,剛好琛家附近有一班公車可以讓我們快速地轉車回到Hammersmith

是說行李真的很重,我們各塞了一雙雨靴呢~

晚上,在他們兩個幫我準備好滿滿一大杯熱水和一大堆水果(我買了apricot喔~)後,
他們終於肯出去看球賽了。


Sport Bar的盛況,大家都目不轉睛盯著電視,彷彿電視兒童XDDD


看起來還好,可是聽說現場超級吵鬧。


她們回hostel後繪聲繪影地跟我敘述她們在bar裡遇到的過嗨外國人,
一直叫她們摸他乳頭XDDD

雖然當下不覺得不去很可惜,但現在回想就有點遺憾了XD
((當然!感冒當下才知道有多痛苦,病好了就過眼雲煙了。


在英國的最後一天,因為我的感冒沒好,帶著巨大懶散病毒,完全無法快速行動,
早上就悠悠閒閒地在Hammersmith的星巴克喝個咖啡再出發去 Portebello。


有彩虹房子的Portebello人潮洶湧,逛得滿累的。


可能因為彩虹房子遠近馳名,這邊的門把比上禮拜在Spitalfield貴很多,
而且默默覺得品質沒有Spitalfield好((明明就是酸葡萄心理




某間店裡的各式Brother縫紉機裝置藝術超可愛,很多人都在拍他。


蟲也有一台幾乎一樣的亮黃色腳踏車,只是蟲的車輪子是白色的。


琛很愛的鹹派攤販,買了兩個鹹派和一個甜派邊走邊吃(完全忘記什麼口味),
腦闆很帥把我們電得死去活來。





在Portobello我們各買了一頂羊毛帽子,我還買了一件雙人床大小的羊毛毯給家裡,
倒是在這邊的Whittard買了些茶葉回去自用送禮。
因為回程的飛機是晚上九點,我們也沒辦法繼續多逛,要早點去機場。

就提早閃人搭公車回Hammersmith的Hostel拿行李,好在Hammersmith是一個離機場不遠的
underground,而且可以直接搭到航廈,提前享受到機場捷運的便利了XDDD


在Underground上看到圖片,Piccadilly Line就是我們搭的這條線,其實都是在地上的,
所以叫她 Above Ground,多名符其實!

在機場與小隊長擁抱告別和行禮告別後,小隊員一號和小隊員二號被遣返回台灣,
小隊員一號一樣一上飛機就睡死,最愛的樂高電影還沒辦法讓她清醒一個小時XDD
小隊員二號出了機場受不了超高濕度的台灣,很想馬上轉頭飛回英國XDD

之前說到我到英國就是不停地掉東西,
第一天掉了的長頸鹿項鍊回kingston的時候就去旅館拿回來了。
第二天掉的美麗諾羊毛圈圈就再見了XD
回倫敦第一天掉了第一張Oyster card
去劍橋的早上差點把剛買十分鐘的車票弄丟
湖區回去後才發現把第二張Oyster card掉在不知哪裡,只好買了第三張Oyster card,
而且我完全不敢跟他們講,很怕跟他們講了之後他們就會監控住我的一舉一動XDDD

以上。

2014.06.02~2014.06.14的英國自助旅行到此正式結束。

解散!!!


murmur:呼呼~今年事今年畢,我完全沒做到OTL 而且最後兩篇都是在
幾乎江郎才盡的情況下寫出來的阿~過得太久了,記錄得不是很完整了阿~
最近開始學畫了,很喜歡畫室,很喜歡老師。大家有興趣看看初學者的畫嗎?XD



英國系列的照片都是由她們拍的唷~~


延伸閱讀 

英國  西南鄉村 Part.1 Days in cotswolds-stow in the wold

英國  西南鄉村 Part.2 Bath where we don't take bath but afternoon tea

【食記】【大推】Sally Lunn's 英式下午茶初體驗

英國  倫敦 - 蜻蜓點水看倫敦

英國  魔鬼般細節的劍橋總是快下雨又迅速放晴

英國  Lake District 湖光山色裡的我們與色狼無異

英國 ▋ windermere和他可惡的水鳥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