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1月1日

【貓狗】新年賀文 秋天乾爽的傍晚是適合放風的日子


六歲便便和兩歲育卡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來回顧一下去年兩位可愛的照片吧~

就是一個秋天的下午,因為家人都不在家,所以我回家陪弟弟。
禮拜天下午育卡和他爸來在我回台北準備上班,就讓兩個小孩在安全的庭院裡放放風。


我家前庭除了一塊小花圃是私人的,其他空間是跟鄰居共用。

所以要放小朋友們不綁繩出去跑跑都會趁外面沒人(特別是小孩),避免影響任何人。

而且社區這塊中庭是人車分道,大門平常都是關起來的,以兩隻的身材和柔軟度都鑽不過去。

所以只要他們都還在視線內,我都會讓他們自由跑。

不過貓便便幾乎不跑,大都是在我家門口滾個兩圈,不知道是要把自己的味道沾上去,
還是覺得這樣很爽。

通常滾完就會跑上我家花圃去啃啃雜草了,花圃平常我媽也有在注意,都是一些無毒植物,
而且便便長期以來都只是上去啃細細長長的雜草,從來不碰其他東西實在好保守可是我很放心。



育卡就略煩了……

一直要去撞貓,亂啃我媽種的菜…讓她上花圃不如陪她在中庭追趕跑跳碰,因為…


她上花圃除了大口吃菜以外,馬上就開始打滾了…

我家花圃整理得不是很好,很多地方土都露出來了,她偏偏都在土上面打滾!




換個地方


再戰一回





育卡亂亂吃


把育卡趕去中庭跑跑後,可愛便便 ❤❤❤❤❤❤❤

脊椎到尾巴尖端的線條好票釀///////









最愛拍貓耳朵!


航空母艦體型

比較喜歡這幾張的便便毛色,比較感覺得出來柔軟的觸感和暖暖色。






還沒調好快門就開跑


回家喝喝水後再次衝出來


衝來衝去


這尾巴毛和屁股毛長到可以掃地,尾巴根部毛總是翹翹的,難以滑順XD




飛揚育卡


累育卡


基本上他們兩個不太有互動,夢想看到兩個小孩一起睡覺的我可以死心洗洗睡了。

雖然不太有互動,但是當只有對方的時候,因為無聊是最大的敵人,
兩個孩子就會一起聯手對抗敵人((就是一起玩))。

育卡一歲左右還很不成熟,常常玩到後來便便都火大痛揍她;
現在略成熟些不一樣了,可以比較尊重便便不想玩的意見了。(不就是識相點不去討揍嗎


唉唉~兩個惹人疼又麻煩的小寶貝

2 則留言:

  1. 真可愛,兩隻不會吵架,我家的狗狗看到貓,一整個爆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也是吵阿~
      育卡有時候太煩人也是會被便便揍XD

      我覺得給他們一點距離比較好,會比較珍惜有對方一起玩的時光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