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5月10日

▋東京伊豆 ▋審神者出差考察日誌 上杉家の名刀と三十五腰@三島市

fullsizeoutput_cb
《審神者出差考察最好能是大蔥鴨打扮》

其實這次和喻琛的蜜月旅行(?)超級美好,每天都有自助旅行會有的意外美好。
第一天有橫濱清晨散步,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也有意外美好的三島市散策。
之後的意外美好之後再說!



是說那天我們從離修善寺近一點的三島田町站下車後,車站內外就有不少宣傳,
還有最愛土下座的狐之介呢~

DSC02551

甚至這時才發現展覽結合了三島市景點做了『蓋印章換資料夾』

DSC02550



佐野美術館的外觀跟鄉市鎮的活動中心一樣樸實不起眼,走過路過九成九會錯過。
還好手上還有google map⋯⋯

DSC_0266

一進門的等身大立牌應該讓很多同事跟我一樣失心瘋吧!
雖然這時候我連不動都沒有更別說謙信了⋯⋯

fullsizeoutput_aa

雖說沒有謙信,但是我還是愛他的蜜大腿和三色糰子;琛則是永遠愛不動醉醺醺的樣子。
(是說在我拿到不動行光後的某天晚上,因為換電腦而一直登不進去PC版的我請琛代勞從電腦進我本丸幫我課金買刀劍部屋,剛好接任近侍的不動就被琛同事騷擾了十五分鐘之久)

DSC_0256DSC_0262

這兩張超美!馬上都買了資料夾這樣XD

DSC02556


記得上杉家名刀三十五腰展是不能拍照的,東京國立博物館則可以。
沒辦法分享三個孩子美麗的姿態,但是覺得⋯⋯謙信真的最美啊!(認真臉)

當天的佐野美術館有什麼周邊?
除了屬於常設展之一的蜻蛉切各項周邊外(連結),還有上杉家特展周邊,五虎退的米沢限定周邊這裡還買得到,但就不在我們所好了。


這組謙信的資料夾+明信片組是我的最愛,超級超級愛謙信啊~~~


不動的明信片超帥,琛同事愛不釋手。
另外,雖然不知為何但是現場有很可愛的小貞資料夾,頭上插雞毛威風凜凜的小貞真的好可愛啊~~我馬上就把資料夾抓走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蜻蛉切也是佐野美術館的展品耶!
摸蛤仔兼洗褲,看特展還可以看到三名槍之一也太幸福了吧!
但是我們轉了整整兩圈都沒看到大大的槍,一問才知道早因上杉家特展而收起來了!
凡事是有一好沒兩好,有未實現才有下次的旅行,至少知道下次來伊豆泡溫泉可以來看看蜻蛉切~
(也給琛審神者一個機會把A22大小不動本體海報帶回家XD)



離開『佐野美術館a.k.a三島市最棒的地方』後,
我們在與佐野美術館同處的庭院晃晃。

照片盡頭的那兩間木造房則是國家文化有形資產『隆泉苑』。

fullsizeoutput_ac

DSC_0443
隆泉苑
以下,必須用琛審神者絕佳的構圖和照片來告訴你們這個庭院有多美。

fullsizeoutput_b6

DSC_0422

DSC_0428

DSC_0435

再來看看我生疏尷尬的構圖以及每天都會有的怪動作。
(琛:你不要擺這種怪動作讓我拍嘛

fullsizeoutput_ae

DSC_0418

DSC_0425


結束三島是最棒的地方和庭院後差點以為三島市就是這樣,人生已無大志向。
幸好想起我們早在車站就拿到『上杉三十五腰展』與三島市合作的「蓋印章換資料夾」傳單,
既然已經來考察,那就要考察得仔細一點以免有辱門風(誰家的門?)

我們其實不太清楚當地居民與店家怎麼看待這個宅宅的二次元遊戲,但是路上不僅有官方插的宣傳旗與海報,更有不少店家張貼了相關海報與宣傳。

fullsizeoutput_be

fullsizeoutput_bc

不清楚對其他人來說效果如何,對我們的效果則是出奇地好!
路上看到張貼海報的美容店就鑽了進去,不僅買了幾樣五虎退周邊,琛審神者也買了店裡的肌鑰唇彩,說是本來就想要,既然他們有貨也有刀刀那就跟他們買吧~

fullsizeoutput_c0DSC_0267

也感謝美容店老闆的聊天與指引,馬上找到門口有謙信等身大立牌的みしまプラザホテル(三島plaza hoetel)
是說飯店就把謙信和印章放在騎樓下⋯⋯希望下雨的時候他們會帶他進大廳不要讓他淋到雨QQ

DSC_0269DSC_0272DSC_0273

只要三個印章就能兌換資料夾,一出站就搜集到三島田町章、佐野美術館章和飯店章,
就先跳過其他景點拿資料夾再說。

fullsizeoutput_c8
這棟大樓前有個告示牌說明他是地震安全宅,地震時會移動一點點保持大樓不倒,原理感覺跟阻尼器很像
從兌換所往三嶋大社的路上刻意找了間看起來不起眼又沒特色的小店找下午茶吃,果然是個不錯的當地小餐廳,兩個人各吃了一碗麵又忍不住多叫了一盤義大利麵分食。
同場的隔壁客人只點了看來是下午茶的可麗餅,我們應該吃得有點多了⋯⋯

貪吃的人多少會因為吃錯過點什麼東西,比如說我。
堅持要去三嶋大社其實只是因為其資料館內有五虎退的等身大立牌而不是很在乎神社,
(主神要是聽到這話會有多心碎),

DSC_0278

DSC_0280

DSC_0279

繞了一圈悠悠閒閒地參觀完三嶋大社和鹿群後卻發現資料館已經關了⋯⋯⋯⋯
只能隔著玻璃門看著80cm距離外可愛的五虎退卻摸不到,這簡直是酷刑QQ

DSC_0286

我覺得這部分也要怪琛被鹿勾引,一定是因為你聞起來跟母鹿很像他們才會為你打架(遷怒

DSC_0289


出差考察日誌三言兩句地就把一天歡樂的行程帶過了,要說這天意外的驚喜嘛~
意外在周邊商品區出現的小貞資料夾是個可愛的驚喜,
市區巡禮是個意外充實且填滿行程的驚喜,
路上好吃的小店還是個填滿無底洞的驚喜。






BTW

先不說原本預計的那些宅計畫,伊豆箱根線與LoveLive!合作的痛電車無意間讓我們搭到了!


DSC_0249

是說真的很可愛啊~LoveLive!
我本人是對可愛的偶像團體無感的人到沒什麼,琛審神者倒是一見鐘情了~

fullsizeoutput_71

DSC_0253DSC_0252
DSC_0250fullsizeoutput_93

三島田町站出站前讓琛審神者撞見鞠莉的人形立牌,馬上就衝上去合照了,
而在我們前往伊東時,也不忘在伊豆箱根線最後一站的三島站與果南的人形立牌合照。
在東京說我恥力強大的人是琛,怎麼不想想自己在伊豆的時候超級沒上限啊XD

fullsizeoutput_a0DSC_0296

4 則留言:

  1. 想看地震安全宅!! (重點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啊~我們看到地震宅的第一瞬間也是想到你XD
      你看告示牌~~
      https://www.flickr.com/photos/sephylia/41498431744/in/dateposted/

      刪除
    2. 他的600mm比例超大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