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8月11日

【蟲】覺得想家,想念在一樓的大書桌


好不容易等到夜色黑了,大腦終於開始正常運轉。第一個想法的卻是,我到底在幹嘛!
整理及篩選照片的過程看似有條理,心中想的卻是別的故事。混亂的精神分裂





......拖太久沒有記錄自己的情緒就是看了文字之後還是想不起來之前為何混亂XD
最近(今天是05.31.2017)過得還算可以,沒有到猛烈但悠閒自在


馬的八月十號了。距離期末考結束剩30天。
頭髮繼續掉,下學期再這樣我就休學找工作 =_= 頭髮比歐趴重要阿阿阿

五科+俄文真的太多了,尤其某個Projekt遇到了死建築系白目





---與上文無關分隔線---

團隊合作就是要做一些個體無法完成的事,對吧。就是需要許許多多長的不同樣子的個體一起完成些什麼。那既然需要這麼多不同的人,為什麼現今我感受到的公司面試所想要錄取的人都長得很像?而對於取得進入團隊門票的建議不外乎是「多表現自己」、「有自信一點」、「積極」等等所謂「正面特質」,但一個團隊真的只需要這些特質嗎?

總覺得近幾年,我認知的世界雖然嚷著多元,看起來確實也出現許多新知與新事物,給我的感受卻越來越單一。




喜歡慢慢的發展、喜歡前人因為深刻的生活而突然發現什麼的喜悅。
現在的我常常忘記自己的本質是什麼、人類的本質是什麼。




有時候覺得,人類是宇宙某管理處派來毀滅地球的。或許地球上輩子做了一些不可饒恕的事。
我感謝宇宙管理處讓自己曾經存在,經歷了非常非常多美好的瞬間,但我也正在用我的雙手及腦一點一點的砍著這顆不知道做錯什麼事的星球。

Literally, 砍著,該死的職業。所以越來越不懂自己。




地球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殘酷,讓人不知不覺的自我毀滅。




在這裡獨處的每天每天,都在想著此生的意義。我現在只知道生命不只是自己的,因為記憶與思念的存在比肉體更真實。




哦對了這篇其實是今年四月去找思一起去Devon與Cornwall的遊記
我們最喜歡的out of no where <3



好久沒拿起沉甸甸但又充滿愛的相機了。
沒有相機包給他住,現在螢幕的保護鏡也碎了,他應該很寂寞吧,卻又努力地工作著。
我好像壞老闆喔,情緒勒索我的D90





好像在哪裡讀過,說喜歡獨處充電的人是內向的人格特質。
覺得自己好像一點一點地朝這個方向靠近XD

不用跟別人一起分享的空氣比較新鮮阿

註:這個石牆的石頭貌似是可以抽出來的......但我怕牆倒了會有white walkers QAQ





自從來德國後好像有點太頻繁進出大英帝國
也是沒有那麼想念大不列顛黃蛞蝓啦











ㄇㄇ,很想知道中間那塊在哪裡


阿咩 >  <


阿汪 >  <


阿思 <3 (?)



這是據說很像科幻B級片的月亮與地形。
有一天月亮會帶著他的軍隊進攻地球,而現在已經有一些偵查兵入侵了。


偵查兵做了個記號,還找到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食物的毛毛物體。







死後有個奢求的願望,讓我化身為宇宙的靈感吧。
給下一個世代的地球或外星物種,跟發明衛生紙或沖水馬桶一樣厲害的靈感。

---

乾今天一定要把鋼骨鋼筋混凝土讀完


1 則留言:

  1. 結果今天還是沒把鋼骨鋼筋混凝土讀完,可憐的詩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