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4月28日

小災難頻傳是水逆的錯



最近小災小難頻傳。

一個人在宿舍的假日,一大早下樓買早餐,關了門按了電梯才發現忘了帶鑰匙出門。
雖然被關了六七個小時,好在同事晚上回來開門救了我。







昨天早上趕著九點五十的飛機回台,到了機場掛完行李才發現把所有手機都忘在宿舍客廳了。
好在第二天也有同事要從深圳回台可以拯救我。

一個人搭公車回家,二十分鐘之間明明站牌顯示就出現過三班我可以搭的公車,可是我一輛都沒看到。 Is it invisible or something?
一路上塞車,火車誤點,搭不到鶯歌區內公車,種種交通不順。
五點半下班,我終於在八點到家了。

二月就從德國寄來的包裹到現在還不見蹤影,至少四月寄來的茶葉和餅乾都安在。
至少是平安到家了,對吧~




很多時候不管做得夠不夠好,我給自己的評價都會是「不夠好」。

真的不夠好嗎?27歲,工作了三年多,不管在哪個業界來看都還只是菜鳥,
每個問題都要能問到要害、每份報告都想精闢切要,不容任何錯誤發生。
期盼自己會在這樣的期許和壓迫下達到想要的高度和技術。有可能嗎?


試著放過自己,讓好喝的瑪黑茶和牡丹亭還我一個靜好的下午,或許我很快就能像以前一樣開心燦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