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2月3日

【分享】優雅的縱火犯 Jo Malone NEOM L:ABRUKET蠟燭分享




買了第一顆JO MALONE蠟燭後,
突然發現原來最容易讓我感覺到安全感的就是這些小火苗阿~
而且摩洛哥玫瑰&小豆蔻這顆燒起來就像壁爐一樣(心得看這裡




後來在Berdolf Goodman網站上看到絕版的黑莓子彩繪蠟燭,馬上讓正在美國的妹妹幫我帶回。

這次忘了拍他,就是右邊最後面那顆。(怎麼這麼可憐)

不像壁爐蠟燭只適合隆冬的時候用,彩繪蠟燭就是個適合每天每夜的蠟燭,
味道和本身黑莓子與月桂葉的香水很接近,但是大概因為蠟燭溫度較高,整個香調的溫度都被拉高五度,相對溫潤很多,
如果對於黑莓子月桂葉的香水有進入困難(比如覺得刺鼻),這顆蠟燭會讓你更容易發現這個味道的美好。
也因為味道中性,被我妹拿去用了好幾次,算是使用率很高的一顆。



之後就是2015年的冬天了(也太久之前!!

猶記得那年JO MALONE的聖誕節主題是烘烤栗子,
對栗子和松鼠有異常迷戀,也不管蠟燭是TURBO SIZE也不管是什麼味道,就叫willy出差時幫我買來了。

因為太大顆,真的是重到離譜。Willy竟然真的幫我買回來真的是真愛❤❤❤

味道呢~是非常非常濃郁甜香,只要上蓋不蓋起來,一進房間就會聞到烤栗子的甜香。
有點柴燒的底味,有點堅果的甜味,一點肉桂和焦糖。有點像是放了一屋子的糖炒栗子哈哈

但是JO MALONE的蠟燭都一樣,燭蕊很容易燒出蘑菇頭....


第四顆JO MALONE蠟燭,
是在桃園機場開設JO MALONE專櫃後在機場買的。

當初買壁爐蠟燭的時候也一併試聞了好幾顆蠟燭,番茄葉是當時我們所有人一致覺得最愛的。
機場可以打個九折,而且當時有消息過陣子要漲價,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蓊鬱的綠番茄葉帶了一點點青翠的甜香,是我所有蠟燭中最宜人最親民的一個。
(親民當然不是說價格,這個大家都知道的)

JO MALONE的蠟燭都有味道濃郁而且擴香速度快的優點,但這放在壁爐蠟燭和栗子蠟燭上,
就不一定那麼優點。有的人就是不怎麼喜歡這種甜香和暖香(我又再說我妹了
但是綠番茄葉因為味道清爽的青草甜味,沒有太多的溫度感,絕對是一個非常萬人迷的味道。
哪天我有了自己的房子,裝潢時一定會在客廳留個蠟燭的位置,所以我非常需要這顆出600g大小啊!!!!




另外

今年的生日,蟲成了我的共犯。

他買了一顆瑞典的 L:A BRUKET給我😅😅😅😅😅😅😅
想看蠟燭外觀的可以看他的卡魯日記,拍得比我好一百萬倍XDDD

聽說是個追求天然且手工採集當地植物製作的高端品牌。
用 L:A BRUKET搜尋會看到一些保養品的介紹,初衣食午THE TOWER CRIER都有販售,
但是似乎都沒有蠟燭!!

蠟燭一打開就可以聞到中性溫厚的木香,這和前面說過的JO MALONE壁爐蠟燭不一樣。

壁爐蠟燭(誰同意妳叫他壁爐了)在溫暖和沉穩的味道上,還有很豐富很高調活潑的味道,
而這顆,不溫暖也不冷,但是沉穩到極點!!!!
一點起這顆,感覺就像是站在參天大樹之間,和森林容為一體。

硬要用男人來形容(沒人逼妳!)壁爐蠟燭就像是小狼人Jacob吧~很強壯很溫暖也很熱情
(沒辦法我家電視正在播暮光之城,當配樂還不錯)
這顆黑樺木蠟燭應該就是個非常非常沉穩,能給你滿滿安全感,但是個木訥寡言的人。
((其實就是木頭人,這種人應該很不適合當男友哈哈
(我絕對不是暮光之城的FAN,會說小狼人是因為那個身材實在太woooo hooooot)


燒起來燭心不太會產生磨菇頭,也幾乎沒有黑煙。
不說味道,光說蠟燭燃燒的品質上就比JO MALONE好太多了。

厚實且觸感溫潤的玻璃杯應該也是這顆蠟燭的賣點。



最後,這顆也是蟲今年送給我的禮物。
非常舒壓的NEOM real luxury,可能因為是贈品所以不是正規的消光玻璃,
NEOM已經是有名的精油有機蠟燭,也有名於融化的蠟油可以用於保養。
我有過的這些蠟燭們,確實NEOM的蠟油溫度最溫和最舒服,一點都不會燙手。

REAL LUXURY是以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為主調。
擴香速度和濃郁度比起前面的JO MALONE和 L:A BRUKET都慢得多,
用慣JO MALONE和L:A BRUKET回頭用NEOM的時候會覺得"嗯?我點了嗎?"
習慣後,他就是非常舒服很舒壓的味道。
現在還有朋友正在英國和德國,相對於台灣的高價位,請朋友託買會是相對划算的辦法。
(前提是不會破壞友情啦~((我的好思思和好蟲可以讓我寄吧~~我自己領回哈哈




2 則留言:

  1. L:A BRUKET真的很棒很MANXD (又比JM便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是個跟便便一樣又帥氣又沉穩又MAN的味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