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0月23日

【蟲】不在柏林日記 11~15.02.2016 Farnham


Scheiße這篇竟然沒打完,讓我隨便打一行把他洗到上面才會記得...
你看都二月的事了....嘖嘖嘖


回台灣的前一星期,到了倫敦附近的小鎮Farnham找鈞婷。
(至於差點只帶了30cent而且沒有信用卡就上飛機就不細說了QQ 總覺得我這輩子在機場的時間都在奔跑)

不過複習了一下照片之後,發現大部分都是在倫敦邊邊的Kew Garden拍的XD
一個很棒的植物園,故事就從一隻狐狸開始吧


treetop walk可以在樹梢間奔跑(?)
記得後來來了很大一群小屁孩,讓整個結構狂震,實在太恐怖我們就速速下樹了






真的很喜歡有水的地方,看著悠閒的鴨鴨

就想起之前在Potsdam Scholss,結冰的河只剩下半徑兩公尺的圈圈裡擠滿了鴨鴨XD



這個時候好像還沒有「擁有自己的一群鴨子」這個說法XD

那時候的午餐好像是裝在保溫杯裡的酸辣蕨根粉,他們八成沒興趣




睡覺會把脖子縮起來!!!! 太可愛了嗚嗚







那時候還發現一種腳長得很有趣的鳥,走路的時候很像只有六根羽毛支撐著
看著他白色的頭晃來晃去,很神祕不知道在想什麼




超大野餐桌! 應該是愛麗絲與兔子喝茶的那張吧
不知那些洞是不是拿來放杯子用




森林遊樂區(?)







結果鈞婷和我玩得最開心就是這裡,不但擔心摔下來,還要擔心被鱷魚吃掉
真是困擾阿~~




然後不小心遇到孔雀!! 他們跟家貓一樣自由自在的在植物園裡晃蕩與被大家寵愛







大概是這樣尾巴(?)不會拖地很舒服,他保持了這個動作約莫十分鐘













我很喜歡的日本庭園區。
記得2013年冬天和Vic在加拿大的一個植物園,除了枯樹以外什麼鬼都沒有,就只有日本庭園區不畏風寒的發光。






很美的結構!!!! 做得很細緻 > <
裡面展一些寒冷地方的青苔類植物XD












回到了Farnham,遇到有可愛老闆的雜貨店




順道去了Farnham Castle,還記得那天有人在城堡結婚!! 所以我們只能繞到外面參觀



這裡的泥巴後來在我的Clarks長靴上停留了八個月,到現在都還沒洗掉XDD







順序好像有點錯亂,又回到植物園哈哈哈







BUTTTTTTTTTTTTT
















下面這張我超喜歡!! 思考過後美好的巧合






-----


秋天登入了系統,按了送出

「今年休假」
代理人:冬天
代辦事項:葉子染色、氣溫調降五六度、幫大家挑些好看的針織外套(備註:雨不需要太多)


冬天很努力地做著他的兩份工作,期待老闆會對他另眼相看


但他似乎太努力了
葉子黃了一半,氣溫卻只剩五六度。針織外套默默地變成了防水的羽絨衣。


這家優質的公司不會在員工休假時打擾。

不知道秋天今年去了哪裡? 
或許只是在家裡開著暖氣、穿著他從來沒穿過的短洋裝、喝剛加完奶油熱呼呼的南瓜湯


蟲  .於2016卡爾斯魯

3 則留言:

  1. 「擁有自己的一群鴨子」←←這是思思啊!
    在湖邊說什麼「可惜沒帶麵包,不然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群鴨子了」XDDDD

    回覆刪除
  2. 喔對~你的詩好棒!好可愛我喜歡!
    所以你那邊現在很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去年冷好多!! 而且我去年還比較北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