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2月5日

【抱怨】JSHOPPERS 轉送JAPAN 速度是天荒地久海枯石爛的慢



其實原本是打算寫福袋開箱文的時候再來碎念這件事的。

但是左等右等等到都二月了,好不容易見到集貨完成的信,
雖然很快就能收到福袋很開心,但是這樣苦等了快一個月都把我的耐性給磨光了!

(雖然是抱怨文但是還是要保持好心情,就再來張可愛胖便便想親近但是不想太親近的有碰到就好照片)((用尾巴保暖光禿禿的肥肚腩不如不要舔那麼兇讓他長出來))






我跟之前一樣都是用JSHOPPERS,之前十月多買Gloccy光療也不見他有多慢,
想說真是家不錯的集貨,速度快又清楚。

這次和朋友買的福袋就自然用JSHOPPERS來轉送,
台灣的跨年連假是從1/1~1/4,不確定日本是什麼時候。


但是我們買的三個福袋,第一個是12/30就已經配送完成了,集貨卻是到1/13才簽收秤重,




寄件查詢1/3配送到集貨的福袋是1/15簽收秤重,



最後一包1/5配送完成的福袋,JSHOPPERS在1/16完成了簽收。




依以上進度且不考慮連假來推斷,從第一包的延遲15天,第二包12天到最後一包11天,
JSHOPPERS集貨速度雖然慢但也有認真在趕工,
而且當時的集貨也是延遲10天,所以我的預期是再晚也就是1/31前可以收到吧~



可是!好景不常,花不開月不圓,天寒地凍,飢寒交迫



1/16我申請了把這三個福袋集貨寄來台灣後,我就再也沒有聽到他的下文了...


每天我都會上JSHOPPERS看一下現在轉送的進度,今天查詢的結果集貨都延遲20天了,
這個時間用游的我都游到日本了,轉送都還沒集好貨嗎?




這之間我也寫了不只一次的信去詢問,JSHOPPERS的回覆都很制式每次都一樣,
反正就是一些我們收到你的來信,我們已經加快腳步出貨中,請您耐心等待這樣的話。
那複製貼上或是設自動回覆就好啦,一個個回不浪費時間?

我不太確定JSHOPPER轉送是什麼時候出來的轉送公司,
但是可以確定去年跨年的高峰期他們也有遇過。
在可預知會有大量包裹進來,怎麼沒有做好調派人力、加班或者以更積極的方式
去消化包裹,而只是一再地在網站上道歉?
道歉只能說他是間誠懇的公司,但不代表這間公司能力好。

事實上我覺得這間公司的能力非常的差,要紓緩因為公司不停延遲而焦躁的客戶,
除了一再在網站上更新延遲的天數,應該是讓客戶了解公司的難處及公司明確所做出的改進。

JSHOPPER原本是好意也是加分地把大型倉庫區的畫面公開給大家看,
現在我看了只有一肚子火。
寫信詢問回覆表示已經加派人力也沒看到多幾個人,
一樣下午六點人就走光光,感覺亂沒效率的!



然後今天(1/16)的下午我終於收到集貨包裹包好的訊息了!!!




看這張轉送明細!轉送的受理編號開頭是150205,是2015/02/05的意思,
下面是各個包裹的受理編號,有150113、有150115、有150116
都是一月中以前就收完的福袋。



我是覺得這間集貨滿誇張的,一個多月來我每天看著ES板的鄉民發福袋文,
多期待能早點收到福袋!

左等右等只等到集貨公式化的回答,到今天整整21天集貨才把我的福袋集好,
收到也是下個禮拜的事了,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是在過年前收到,過年還是有新衣穿
(阿不就還好今年農曆年超晚~

滿不錯的是我三個福袋單獨算的總重是7630g,集貨後的重量是6720g,
少了快一公斤的重量,應該是有拆箱減重,這個倒是滿令人高興的。


剛剛看了一下Tenso雖然貴一些但是包裹送達三天後就會發通知信,
速度比JSHOPPER延誤十幾二十天來得快超級多。

而且TENSO比我去年看的時候多了海運的服務,
以後沒有意外應該不會再選擇JSHOPPER了。
今年就當學個經驗吧!



然後都這麼晚了還有人會想看福袋文嗎?QQ




1 則留言:

  1. 推薦給你轉送幫阿~他們出貨速度可快了~客服回復速度也是一流的
    而且常有活動阿 還免手續費 運費還打折 你下次試試吧 https://goo.gl/kJept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