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5月21日

【牙套日記】死命地吃下場是

就是剛裝上去沒三個小時的牙套底座被好~大好好吃的透抽給弄下來了





禮拜五下午我跟我妹一起約診,她換線我上底座這樣。

然後還及時在上診療台前拍好我矯正前裸齒的樣子

我看牙醫都習慣閉著眼睛這樣,一直看著醫生也是很怪得你說是不是,不然眼睛一直亂飄也好像變態一樣。

母災係醫生太厲害還是怎樣,用塑膠牙撐把嘴巴撐開後,我就默默地睡著了.......

醒來的時後前面八顆門牙的底座都弄好了,有種醒來世界都變了的感覺


為什麼我有能力睡著喔....我想要歸功於我豐富的根管經驗(爛牙人=我)

根管治療前面清潔的部分就算了,偶爾還可以起來漱漱口怎樣的。

後面偶爾要打根加強釘再上牙套,這兩個步驟就是躺在那裏半個小時以上,
護士把你抽得一滴口水不剩,沒有牙撐,所以你還不能太放鬆,不然嘴巴會不小心閉起來咬到牙醫

你看看~這種情況也夠折騰人的吧(左手背拍右手心)

可是我已經經驗豐富到我可以再打加強釘或是上牙套的時候,一邊撐開嘴一邊晃神補眠

回題回題!!

總之前面門牙對我而言自然得像是半片蛋糕,後面很難黏或是嘴胚肉像是要被扯下來的感覺就算了

想到上次,我妹剛裝牙套的時候,因為太貪心,不小心讓醫生把釣魚線轉太緊,以致於我們搭捷運到北車轉車的時後,就拿~~~摸剛剛好,下車的時候她就眼冒金星暈倒了....

嚇得姊姊我立馬把她搬去旁邊坐,不過不是我要說我妹,整個人也太紮實了,差點就搬不動溜~~

還好這次我極~度謹慎地讓醫生只轉了三圈左右,不僅安然無恙地回到家,還可以騎車載人



花無百日好,天無三日晴。

悲劇就這麼地發生了...因為轉得很鬆,吃晚餐的時候還沒很痛,而且還有一條透抽。

不吃白不吃,要吃就狠狠地吃飽!  結果就是我把左上臼齒收鋼線尾巴的那個底座給咬掉了顆顆

吃一吃突然咬到一塊硬的,嚇得我以為牙齒因為受不了她一生要戴兩次牙套就自我了斷了。


雖說禮拜六早上牙醫也是有看診,我可以趕緊回去黏。可是我妹都回來了,等於假期開始,拿~摸早起床去看牙醫很累耶~~

所以我死撐到禮拜一才去這樣,當然裝勇的下場就是臉頰肉都勾得爛爛的了顆顆

不過還好本來就沒有拉很緊,所以看牙醫前去吃個quinche喝個拿鐵是沒問題的


PS:是說牙醫這種事,一定要約得好好的。像我這次突然出狀況沒有先約,就只好等牙醫把所有人都看完了,再加班幫我看。

嗚嗚嗚唐醫生你人怎摸那摸nice~ 要是沒有妳我是不是又要踏入"尋找好牙醫"之旅了~~(唐:又不是診所關門...妳是不會找王醫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