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11月3日

我親愛的弟弟



昨天下午幫便便洗了澡,他好像為了炫耀他美麗蓬鬆柔軟的毛皮,都讓大家抱得特別久,還特別地跑到我的床上睡覺。(原來我的床你要洗過澡才要上來阿~

今天下午,想說真的很久沒剪指甲了。便便也很溫馴地讓我剪完兩隻手,很難得能看到他那麼安份地給剪,會不會真的是覺得自己洗完澡了是美男子貓,所以行為舉止也要氣質一點XDDDD

四肢都剪完放他走後,才發現自己左大腿上有好幾滴紅紅濃濃的血,心中當下一寒!

"不會吧~我不會真的剪傷他腳指了吧!不會是剛剛左腳剪下去有稍微抽一下腳的那支吧"

趕緊把沒走遠的便便抱回來一看,果真!!左腳指尖上好多血QAQQQQQQ
我、我、我是爛主人阿!!!!我竟然剪傷了我的寶貝便便QAQQQQ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慌了,趕緊抽了張衛生紙把血擦掉。慌亂地問坐在旁邊看電視的媽咪我們家有沒有碘酒,我把便便的腳趾剪傷了。

媽咪果然薑是老的辣!不慌不忙地拿出客廳抽屜的中藥麻油膏,把便便受傷的腳指頭塗了滿滿的藥膏。

說到那個藥膏,真的超級好用!不管跳蚤咬、蚊子咬、頭痛....甚麼疑難雜症,大都可以擦好,最重要的是,他是可食性的!!所以擦在便便身上也不用擔心他去舔了會有甚麼問題。

晚餐的時候,才在客廳地上發現一大塊血跡和一個又一個的血腳印,嚇得我們馬上把他抱來看腳。雖然這次真的止血了,但是凝著血的腳指還是讓我心驚膽跳的,晚餐就把雞湯裡的雞胸肉拿出來用熱水燙過一次,撕給他吃,算是補補身子。

但是現在我的心頭還是撲通撲通的,終於知道心頭肉上被割了一刀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