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2月6日

【推】Roundabout Cafe 圓環到底在哪XD






人生中第一位有在聯絡的朋友生了孩子,第一次是自己的朋友進入了下個階段,
對我來說是異常地興奮。(好像也是異常地殘酷在說我已經不年輕了QQ

在11月底排了一個周末去台中看朋友母女倆,妹妹說想回台中找同學順便吃吃東西,
下午各自聚完一起吃晚餐散步,第二天在ROUNDABOUT吃完早午餐就回家和媽咪喝下午茶了。


因為我們趕著中午要回台北,竟成了第一組客人!
微涼的秋末時候自然選了涼爽舒服的室外座位,ROUNDABOUT也因為在巷內車輛稀少,
前一天下了點雨早上的空氣顯得特別清新涼爽。




可惜的大概是因為室外不容易注意到,手要舉得久一點店員才知道,紅茶也要自己拿進去續杯。



裝潢帶有點這五年來很流行的工業風,


裡面大約五六組座位,不大


這面牆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是就是覺得很漂亮,很喜歡這個感覺。
本來不知道為什麼要掛的小燈泡突然也有了最棒的解釋。




在路上時看到他們的臉書上有紅石榴parfait,一杯要150以上當然不便宜,
偶爾為之滿足一下姊妹倆的慾望也還可以,下一杯parfait就可以妹妹自己做了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裡面所有東西我都好愛,紅石榴、優格、麥片、堅果碎片和奇異果




妹妹點的英倫大兵早午餐,烤土司條還可以無限續是她的最愛,最喜歡把土司條沾半熟蛋吃。




我點的佛倫提斯早午餐,也都很好吃。
班尼迪克蛋煮得不錯,沒有我很討厭的腥味,但下面的番茄和菠菜烤得不錯。
烤蔬菜有馬鈴薯、南瓜、甜椒和黃瓜,味道還可以,但是不夠熱有點涼。

但是我這輩子沒搞懂過,如果整組早午餐都取了這麼歐式的名字,怎麼沙拉醬還是日式胡麻醬?
這樣不是很跳tone嗎?我要主題!請給符合主題的沙拉醬!!



一人有一杯藍莓優格,優格最下面放了蜂蜜!我超愛果醬和蜂蜜加優格,超級好吃!!!




考慮到回家還要跟我們倆的娘喝下午茶,套餐的飲料就選了一杯紅茶慢慢續杯慢慢喝,



另一杯套餐的飲料就加價了110元點了超浮誇的招牌咖啡。



我們兩個可說是在網路上看到這杯浮誇的咖啡,餐點也不差才決定要來這間的。


上面的尖塔不是泡泡也不是鮮奶油,是加了檸檬的蛋白糖霜。
少了這頂尖帽子,下面就是杯普通的熱拿鐵。



折斷尖帽子沾點奶泡或熱拿鐵真的很不錯,
前面說蛋白糖霜是檸檬口味的,裡面偶爾還會看到一點點乾燥檸檬絲,
微酸的味道讓蛋白糖霜沒那麼甜,真的滿好吃的。




昨天妹妹在草悟道上的小攤販買的空氣鳳梨,名字叫雜碎。
希望你能在我們家活得長久☺
(如果我妹讓我媽知道這棵雜草要一百多元,我們可能要換祝福我妹活得長久了





菜單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知道你一定會問這個XDD
      是說不覺得我妹手指很美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