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9月10日

▋冰島 ▋ 事情是這麼開始的 讓龜毛人都不龜毛的旅行


過幾天就要到那個傳說中的冰火島上找謝遜了(人家明明就回中原了)
這趟規劃反映了"就算是真隨和,所有人都隨和也是件很痛苦的事"
所以我要來好好記錄這些討人厭的隨和事。





終於開始進行了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冰河湖那些美麗的冰山屑屑照(就是冰河湖),
馬上就在群組裡喊"我要去冰島!",咻咻咻地就集到好多團員,
人最多的時候可是有八個人,根本就要租兩台車了。
到現在,確定成行的應該就是五個人!

說是確定成行,可是我們不要說機票,連時間都還沒確定。
彷彿一群人簇擁著未婚男女要來合八字,不要說八字沒一撇,毛筆根本還懸在半空中墨汁都要滴下來了。

該做的事就是要做,大家沒有機會湊在一起討論,連LINE都沒辦法一起聊了,如何是好?

本公主、本小姐、本苕乾脆推大家一把,直接訂了9/12晚上在雷克雅維克的hostel,
而且還是un-refundable,訂完了再跟大家說"好啦~我訂好hostel啦~要怎麼去隨便大家,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就是那天游也得給我游到雷克雅維克去喔~"
(一切塵埃落定後才知道我訂的這間超~~貴!全程最貴的一間,兩倍般的價格!
再也不能相信booking.com那種史上最低價的騙人台詞了,就是騙人!!
((我會這樣對待我的旅伴,是因為我知道他們真的就是一群"什麼都可以,一起玩就好"的人,
所以我敢,也可以先斬後奏訂好房間。
如果你的旅伴不是這樣,或是他其實在乎要訂什麼房間,千萬不要這樣搞阿~~






 反著找機票


剛剛說了讓大家各自去冰島。
冰島對台灣沒有直航的飛機,都是要先飛到歐洲任何一個點(通常是英、法、德、荷蘭或北歐),
再轉搭Icelandair冰島航空、easyjet或WOW Air到Keflavik機場。

歐陸國家我都沒去過,英國我還想再去,對我來說從哪個國家飛去冰島都很好。
所以我反過來看哪個時間到Keflavik機場是我覺得不錯的時間,看這些時間有那些國家可以選,

比如說6/23這天,我偏好的抵達時間有這些國家可以選,絕大數是Icelandair,


那就上去各家航空公司網站上看看票價,其中easyjet和WOW是唯二的廉航,
機票便宜歸便宜,託運當然另外算。

不過這只是個我初步抓個大略時間的方法,最後還是要到各自的官網去看看才知道有沒有,
像我最後是搭了WOWair 從巴黎過去,14:10抵達的飛機。

easyjet:www.easyjet.com/





人多就一起帶東西

既然都去了五個人,我可不想一行人出現五大條牙膏或是兩台吹風機阿~
有些東西能共用就一起帶,搭廉航的就更要一起帶。
冰島食物比英國還貴,酒也是歐洲數一數二貴的,既然大家從歐洲各地各自去了,
我們就要利用這種優勢!
能在行李限重內帶點當地的食物酒水,一來省錢二來什麼都能吃到超好玩!


不過都說了過幾天才去,所以這篇就只是預測,很期待看到大家會帶什麼去冰島XD
喔喔喔~我要帶巴黎最好吃的可頌過去配魚子醬當早餐~~



2 則留言:

  1. 哇,我河道上一個噗友才剛從冰島回來又有一個人要去冰島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島好地方啊XD
      美景看不膩就是冷了點XD
      台灣現在似乎陷入了冰島旅行潮,其實我前年就決定要來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