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8月27日

因想念而永遠存在

有些時候,我們要等到失去了才會發現他在心裡的重量。
有些時候對於某些事某些人,我們都太過自信了。




你知道嗎?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得這麼快又這麼嚇人,
突然聽到你生病,聽到你很堅強地好起來,聽到似乎有些事已成定數,
直到我們在加護病房外為你祈禱,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就像場噩夢。

前幾天為了你的追思會,你媽媽請我們找找有沒有你的照片,
一張張照片看過去,你永遠都笑得這麼燦爛,偶爾又有點尷尬(好啦是我鬧你),
這些回憶有點尷尬、有點難為情,卻一樣美好又溫暖。

你媽媽說希望能有你吹法國號的獨照,我一直記得有,但翻遍了硬碟就是找不到,
事實上吹樂團大概也不會有什麼吹樂器的獨照。
我記得的獨照,應該是每次團練、表演、比賽的時候,你一直都在我左邊,
很專注很可愛又很帥地吹著法國號的樣子。
多希望可以印出你在我腦海裡的這張獨照,和大家一起想念你!

但是所有的難過與捨不得,在與不用再心疼你受苦相比之下都顯得多餘了,
少一個朋友、少一個法國號手也顯得那麼地微不足道。

曾經我自信你明年絕對會跟我一起吹十周年成發,也自信你強壯的身體,
所以我沒能見你一面,跟你說

嘿~張哲明~還好我眼光很好地曾經喜歡過你,跟你一起吹樂團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在高中認識了你真的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