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3月3日

論我家 姊妹情誼什麼的都是浮雲

我媽自從退休以來就愛上當野人,到山上跑跳野餐的生活,很健康我也很高興她有事做。(這樣至少她念我的時間少)

這兩天我媽又去觀霧走跳了,一去就是三天兩夜。
我和我妹只好提攜照顧著我們家的小王子,為他鏟屎把尿。




昨天下班前突然接到我妹的電話,和我討論晚餐要怎麼吃、吃什麼,
聽到電話那頭有點無精打采的聲音說著
"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啊~家裡也沒有什麼可以煮阿~不知道阿~"
簡單討論了五分鐘後的結論是,不管要吃要煮,妹妹都趕快想好,要買的趕快傳LINE給我,我速買速回家。


雖然和平解決了,但是講電話時我心底那把無名火就旺了起來,
要是妹妹在我旁邊,我應該早就握起拳頭往他太陽穴夯下去了吧!
我在上班耶!實在不懂她為什麼講話要這麼鬼打牆地我不知道阿~我不知道阿~

最後我們自己在家煮了餛飩湯麵解決了晚餐。
晚餐後,我忍不住向妹妹自白了。

我也承認不少次跟她講話的時候,我的腦海裡都浮現出一把榔頭或是機車大鎖之類的重物,
可以狠狠地往她頭上夯下去!(想到就爽)

妹妹也承認說她覺得我超級吵,上廁所吵、開燈吵、走路吵,就算我在家什麼聲音都不出,她也覺得我吵,所以她希望我趕快去出差,最好常常去出差偶爾回來一下。


我妹覺得我的存在很吵,我覺得我妹很煩想用榔頭夯她,
難怪我們一直打到小學五六年級都沒問題,因為撇除愛,我們就是打心底討厭對方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