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3月15日

[Applause] 相信自己可以


我知道我可以,我要相信我可以,我開始相信我可以,所以我可以。




因為對自己總不太有自信,總是不敢向身邊的親朋好友說自己寫網誌的事,
即使是對網誌用了不少心力和時間,但總會怯於表達,更怕受到身邊人的批評或是不理解。

因為少了親朋好友這些固定訪客,訪客都是網路上未曾謀面的網友,
他們的稱讚和支持成了我最大的鼓勵。

也因為不曾有交集,更沒有利害關係或是見面三分情,網友的稱讚又更加直白。



早上起床打理出門時,順手開了網誌,看到令人振奮的上線人數。
要不是一定要出門加班,我一定是氣勢鼓舞地在家裡寫網誌阿~



前陣子在非公開的社團鼓起勇氣貼了自己網誌的連結上去,
意外地獲得香友好評,更有姑娘說直接加入書籤了呢!


高興到心頭都暖暖的,臉頰熱熱燙燙的。得到這麼爽朗又明確的稱讚,
寫字時都覺得字裡行間多了份自信,也在網誌上加裝了讓人按讚分享的外掛程式。

希望過不久後,我能直率地告訴我的家人我和我的網誌,
也能和他們一起看我的網誌,也能聽取他們給我的建議。


其實我也不是一直都孤立無援的,我的室友一直很直率地告訴我他很喜歡我的網誌,
每次看到我在寫字,都會要我認真點寫快點,這樣她才有新的文章可看XD

現在還和我賭他去德國之前我的網誌就會超過十萬瀏覽量,那我可要辦個慶祝會啦XD

有人想過十萬瀏覽量的活動可以辦什麼嗎?

1 則留言:

  1. 原來可愛的連結是指這個可愛的分享外掛!
    好棒!要繼續加油唷!立馬就要破10萬啦!!!<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