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2月23日

【網購】怎麼買都很福的2015日本福袋 - GOA dazzlin SM2



今年是我、琛和蟲第一次買福袋,三個沒有經驗又嫌代買貴就乾脆自己買。

一人一袋剛剛好,不喜歡、太大太小、風格不適合、長的不可愛、長得太安全、長得太愛國的,
都可以直接丟給旁邊的人,大概都不會不福。(一個自己配福袋的概念
(我們要徹底實踐別人的垃圾就是你的





在樂天上買的福袋是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轉送那邊超級慢~~(先開完箱再來抱怨轉送XD)


(明明就不是買amazon XDDD


首先來看看占了大半面牆的福袋們~


JSHOPPERS集貨的速度真的超級慢!折扣季的時候千萬不要選這家!
不過集貨的時後會拆箱,總重會比較輕一點。


給我們三個的福袋一個合照。

dazzlin 和SM2外面的袋子其實滿薄的,相較之下GOA的袋子就很紮實,所以GOA的袋子也算一點吧



dazzlin和SM2的貞操帶都還在,很好!色老頭我就是喜歡全新開封的感覺嘿嘿嘿


GOA沒有貞操帶根本不知道有沒有被玩弄過,吊牌是直接掛在最外面的。





dazzlin



中身是5點,偏可愛風的牌子。
版型偏小,我157cm 42kg,剛好適合。

 由左下開始逆時針介紹囉~

 

 由左下開始是中規中矩的黑色上衣,白色的圓領和白色的袖口,像是白襯衫外套著件黑色針織衫,袖口的兩顆珍珠扣很精緻很可愛,這就是日牌讓人喜愛的地方,總是會在一些小地方發現他的驚喜。


乍看之下還好,拿出來有點傻眼的裙子。
這種花紋我OK,但材質是有點像是patagonia那種防水外套,好吵!
雖然有點澎度很可愛,但是這樣的材質…換毛料或棉質或雪紡我會更開心,謝謝。


雖然早就看到大家的開箱,早就知道會收到這樣一件裙子,
但不免還是令人有點想搔搔頭髮自言自語說著"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後來想想也釋懷了,畢竟也是件做工仔細的裙子。像我這樣半路出家自己做過一兩件衣服,
就會感慨於這樣做工仔細的裙子也是要花不少時間和工的。

春秋兩季穿件合身白T,下擺紮進去,挑雙有點跟的鞋子,搭件紅針織外套應該也不錯。
(說到這才發現我沒有紅色針織外套!是否該快去買一件!



很喜歡的針織外套,是baby blue混一點點灰進去的感覺,很氣質的顏色,
還沒試穿不確定是不適合黃膚色的人。


領口的第一個扣子是氣質的小珍珠+水鑽,對我有點太lady了,
但是質料很棒觸感很好,簡直無可挑剔。


有網友覺得苦手的洋裝,我倒覺得很適合琛,是寫上名字的適合,
可是她和我就是兩種世界的身材,這件送她穿是不可能的。
琛是真的很愛這件也覺得她很美,在她和蟲的慫恿下我還是是穿了下這件我覺得很不適合我的雪紡紗洋裝,
不僅花色意外地適合,剪裁合身又很顯身材,貧乳都可以驕傲走出去了。


最後一件壓軸是繭型米色外套,質料應該是法蘭絨。


覺得質料有點老氣,換個角度想很適合復古風,版型也不錯,西裝






有一點落肩的版型,157cm 42kg穿起來長度到大腿一半左右,裡面很寬鬆,
穿起來還算暖,厚度寒流一定撐不過,但是外套寬大,裡面應該還可以再多塞幾件。

農曆年全家人出去阿里山上玩,初一早上上阿里山玩,
上衣穿一件發熱衣+patagonia的吸濕排汗衫,外套扣起來再圈上薄圍巾,到晚上才會覺得冷。

扣除外套容易顯舊要小心保養,還有裙子的材質很莫名,
整體而言我覺得dazzlin滿福的阿~
不過明年應該不會再買dazzlin了,會試試看別的牌子XD





SM2 (Samantha Mos Mos)


中身是6點,偏森林系的牌子。
琛171cm,57kg
材質摸起來都很實在,很適合整天穿得跟流浪漢一樣很森林的琛琛。

一小碎花內搭上衣、一件長版白色蕾絲上衣、一件深藍色蕾絲洋裝、
一件駝色毛衣、一副灰米色手套和一件米色長版外套。

SM2外面的袋子又硬是比dazzlin的紮實一些,袋底抓了些荷葉邊更適合背出門。


灰米色手套,材質尚可,顏色挺可愛的,就是四指被包在一起不夠實用,但看起來可愛。


小碎花內搭上衣,淺灰色底淺紫色小碎花,氣質滿分,正巧適合膚色白嫩的琛。


薄長袖的厚度,不怕冷的琛冬天都能穿,划算得很!


長度約可蓋住屁股的白色蕾絲長版上衣,非常之透!近看蕾絲很美很細緻。




藏藍長洋裝,我157cm身前比一比差不多是到小腿一半的長度。

琛171cm,應該是膝蓋附近的長度吧,lucky her!


有一點丹寧的材質,扣子的細節很可愛。


再來是可雙面穿的駝色毛衣。觸感滿不錯的,扣子放在背後當毛衣穿,或是扣子放在前面當針織外套穿都不錯。


深米白長外套也是薄,不保暖,也是剛好適合琛。
拍照的這天外套都剛好穿在她身上了,我們也懶得脫下來拍,就沒拍到了。

引用一下日本網友的圖片囉~


內襯壓成菱格紋,摸起來滿不錯的。外套質料有點像是薄的軍外套,
有一點硬挺也保有垂墜感和休閒度,也是一件好搭又可以穿好幾個季節的外套。

長度171cm的琛穿起來約到大腿一半。

我們三個一致覺得SM2是量福價福,明年都會再回購的福袋。





GOA


中身是4點,偏辣妹風的牌子。

但蟲本身穿著比較中性一點,是打死都不可能穿裙子和洋裝的人。
據他說是被GOA官網這季在森林一系列的宣傳照吸引,
而且包包實在太好看了,願意花個兩萬日幣買他。
一看阻止不了她,我和琛琛就開始竊喜。期待接收蟲不敢穿的洋裝和裙子XDDDD
厲害的是中身每件都是她的菜啊!我們的撿衣服計畫都泡湯了阿!!!


一件羽絨短外套、一件中長版格子襯衫、一頂灰色毛帽和外面的大包包。


一件羽絨短外套,袖子很寬,寬到蟲穿著外套我還可以把手整隻塞進去XDDD


袖子不僅超級寬大,還是米其林版型,但本人很愛就好了。

蟲一直說下次滑雪要帶這件去(又是一個不怕冷的)。


帽子毛超澎湃、超毛!帶起來都快看不到臉了。


不過看起來澎湃應該部分是因為車法的關係,因為側面看或是從後面看就會發現其實並沒有正面看到的澎湃。


毛帽質料超好!毛線品質很棒觸感超好,顏色是很正的灰,喜歡到超想幹走阿~~


THE UNION FOR WORKERS的布標跨著帽緣縫在兩側上,
整頂帽子看不出裡外,抓來就可以直接戴上去。

蟲好愛帽子好愛買帽子,大約有十五頂帽子上下,下次是否幫她寫個帽子文XDDD


最後一件是超長紅藍格子襯衫,我157cm試套一下都快到膝蓋了!


雖然GOA這次福袋出來的品質都特好,但是福袋的單價實在有點高,
點數又有點少,會列為下次買福袋的備選清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