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8月11日

▋英國 ▋ 從擁抱、想念和大笑開始的旅行


剛到英國就被好冷的空氣包圍,非歐盟的海關排得好長好長,

好多印度人,印度人眼睛好大好美,印度小妹妹眼睛更大更美,

睫毛都要插到我了這樣。



是說在飛機上我覺得我看起來好糜爛,桌上擺著咖啡、茶和酒,

還有一包藥彷彿是毒品來著。



飛機是早早的九點半,蟲小姐四點多才加完班、五點才到我家,

從台北到曼谷的路上我覺得我很像是"因為覺得托運棺材很貴,所以把剛過世還有餘溫

的親人放在身邊,然後跟空服員說他很累在睡覺"一樣,我們在車上吃了早餐又立馬睡著,

在候機的時候也是躺著就睡著了超厲害!

四個小時就到了曼谷機場,一個小時後在原位登機。

(我喜歡長榮這張直飛的票,可以在曼谷休息個一個小時起來走走)


曼谷機場,好可愛的屋頂!!!(A-Gee內建的LOMO色溫我好喜歡好好看)


咖啡因成癮的我們早上太趕沒買到咖啡,所以說什麼也要在曼谷買到咖啡,

偏生我們的登機門和Starbucks在機場的兩端,我們整整一個小時都在曼谷機場裡快步走,

反正等等上飛機要連坐11個小時,現在多走一點比較好。

BODY SHOP那個維他命E乳霜很好用,在飛機上救了我的額頭。


坐在機翼旁邊一定要拍翅膀,已經準備降落了,下面是英國

 然後去程的飛機幾乎都不會坐滿,很多都是台北到曼谷而已,

我們兩個這排三人座也只有我們兩個,就跟大家一樣躺著睡了。

(蟲小姐是咖啡因過量還是睡不飽狀態不佳?手抖得這麼厲害?)



第一次和康琪出國,跟假美國人去英語系國家好處就是自己根本就可以像廢人一樣。

反正check-in、和海關對話、點餐、問路什麼的都一手包辦好,

我只要不要走丟不要掉東西就好了(這可是很重要的!!)((後面會說



英國的海關跟台灣得很不一樣,雖然初次入境被問得很詳細,

但是不會不舒服。

讓我比較不舒服的是台灣海關櫃台的高度,每個櫃台都好高是歧視我矮,

還是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

那個高度再有一點距離的話,後面就可以擺個"明鏡高懸"的匾額演公堂戲啦!

英國的海關人員坐下來和我們對話的高度,是能和我們眼睛平視的高度,

讓我覺得比較舒服也比較親切。




我是提行李神人,走到轉盤前面不到一分鐘就抓走我的行李了,

這麼快速會不會被懷疑偷行李阿XDDDD


很想停下來看一下免稅店,但是更期待看到琛琛,

我們認識都八年了,這八年以來我們從來沒有分離兩個月以上,

看得到skype可是抱不到真人就是特別失落。


我覺得我找人的速度和提行李的速度一樣快,

天生技能點很高吧。

明明琛琛在英國就不高了,走出去我還是15秒內就找到她了。


問她不是說答應要給我們"歡迎歸國"那種牌子嗎?

她說做啦~但是我剛剛才到你們就出來了,我都來不及拿出來耶~

說著從包包裡拿出對折的A4紙,

寫著簡單的WELCOME!! worm and weed


見到面那一刻開始,我們像神經病一樣,一直笑一直笑

忍不住的笑、微笑、大笑和擁抱。

思念是一種無法痊癒的病。



回國後有的朋友問我,既然你去英國自助過了,那我應該可以問你比如交通之類的事吧?

不要問我。

不管是underground還是bus我都只是跟著走而已,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怎麼離開機場的(一臉茫然)。



佳樂的蛋塔坐飛機來的好珍貴!一口都不可以落掉!

琛琛怎麼這麼可愛!! 







英國系列照片都是由她們拍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