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8月27日

201408(update:20140827)




過得有點輕鬆,有點充實

七月中開始的半年報壓力很大,但是是在一個可以均衡的程度

不會加班到半夜,感謝客戶PBC完全電子化,讓我可以回家聽著音樂放鬆做








2014.08.03
八月初的現在,

我的阿星很爭氣地很順利讓我可以分一點心去去阿東家,

七夕和育卡生日可以陪在她身邊,


帶她去散散步,吃吃大餐,

有壓力但是不太大。


聽說育卡小朋友去玩狗餐廳很累,忙著阻止把拔去摸其他狗,

還要阻止其他狗肖想她的牛肉飯。

回來立馬坐在毯子上養神。(我猜她愛毯子是因為毯子吸味道又少洗,

人的體味都在上面了,她在上面最有安全感)


2014.08.11

快八月中的今天,去了久違的場次,

看了久違的小好,吃了久違的公館。

送洗了育卡,買了蘋果我要開始瘦小腹了(收小腹運動!!)

晚上喝了兩壺果醬紅茶,英國遊記終於出來一篇了。

發願沒寫完就不能去員工旅遊!!


小好的紙膠帶美到讓人會哭出來!!

好棒棒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家小好,很棒唷!!FB



2014.08.12

今天晚上一圓宿願,終於把KTV所有安室的歌唱完了







(夜拍快門好慢好晃好難拍)((好好好~~~~))

因為好難唱,所以跟朋友出去從來不敢點。

(因為從來沒有認真練過XDDD

但跟喜歡安室的朋友一起去,就直接從頭到尾先來一輪啦XDDDD

交集就是安室和許哲珮,其他的就肆無忌憚地亂點。

然後發現我的聲音有一段完全沒辦法發聲,

想了很久終於想起來是去年初安室來台開五大巨蛋巡迴的時候就燒聲了,

從此再也沒好過.....

我想我練好Khalil的歌就功德圓滿了

========================================================================

想想我應該要感激人生中的所有不滿意和逆境,

感謝所有欺負過、不善待我的人,他們戳破了我的泡泡,

讓我腳踏實地,然後更感恩地走進另一個泡泡,

再一次又一次地被戳破XDDD

聽起來好悲觀可是我好樂觀XD


2014.08.18

今天又累又沮喪,有"我是全天下最慘的人"的想法。

回家做完家是馬上把養艷+梔子花+五葉松配一大杯開水。

打開英國的照片回想美好的時光,我很快就會復原的。



2014.08.27

每個月都有的超級低潮

又剛好感冒,頭痛喉嚨癢,一直被自己的鼻水給嗆到

還好有人關心,還好喝了一大杯蘋果原汁,還好有E61

今天把想寫的東西都寫好標題存草稿了,接下來就是努力讓他們面世!!

4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這個FROST的紙膠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買的話我可以幫你問問看還有沒有貨~

      刪除
  2. 08/12已讀!(覺得開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8/27發現留言!!!!(我到底有多傻??)
      請快來領取你的紙膠帶&當手保的練習對象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