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8月6日

[漫步]炎日。紫陽花。鈴蘭





7/24

佳人大約周末就要回印第安納州了,跟怡廷、琛寶貝和佳人約去saladay隨便吃吃隨便聊聊,
很隨興的地方,但因為體質寒不適合吃生冷,所以大概不會再來了。


7/27

琛寶貝出國前我們幾乎天天都要出來玩,今天晚上跟蟲去她家住

怎麼辦?我去她家已經有種莫名其妙的自宅感,她爸媽也都沒再跟我客氣的XDD

晚上girl's talk,大概真的很累,喝了兩瓶台啤18天我就沉沉地睡著了。


7/29

早上在房間發現好多陀棉花,完全不知道育卡從哪裡找出來的。出門前找到後我崩潰了.....
阿派你振作點啊!!!!!(搖)


約了原本想約的Caldo Cafe。咖啡很棒,鬆餅很棒,抹茶舒芙蕾也很到位,可惜空間小了點,當天客人的素質不是很好,整間店鬧騰騰的,我們四個不貼近根本聽不太到彼此的聲音。
大家快督促我寫食記XDDD


7/31

今天跟老媽和妹妹去吃了我一直沒吃到的肥前屋。簡單不算太乾淨也不是太新的店面,有點像是員工餐廳。鰻魚飯口味偏鹹但真的很厲害,免費提供的熱烏龍茶一入口跟鰻魚飯的鹹甜立刻達到平衡,很普通但是就是在日本的餐廳都會喝到的味道,一瞬間以為人在日本啊~~
蛋捲很不日式,一點也沒有ふわふわ,很台式的口感,這輩子絕對不會再點她。
烤雞肉串有三塊肉,夾了三段蔥段。辛香的蔥段,跟鰻魚飯一樣厚重鹹甜的雞肉,再搭上一口茶,好!來杯ASAHI!!


8/1

前一天晚上琛寶貝要我明天出來给她抱一個,所以約了很久沒去的flugel。
名聞遐邇的flugel,我第一次去的辛亥店,一切一切都是我的菜,怎麼辦?我又想來杯vivi了
這個也要寫食記XD


晚餐久違的大盛豬排,育卡好常來可是都只能睡覺XD 踢呆清淡的野菜咖哩,看到沒有豬排他整個人呆滯了,反正味噌豬排和柚子機塊都會分她好幾口。
附餐
香柚雞塊,我永遠在假設是柚子,所以每次送上來都失望一次。
味噌豬排
野菜咖哩,有肉但不是豬排。

8/2

下午看牙醫,是最後一次跟老妹一起去了,以後我就都改周六的11點了。930等到珍奶都要喝光了,結果是遲到5分鐘,所以我們走很快XD
經過莊敬高職附近時,跟老妹提說小曦在這邊教國文這樣,然後我就看到她在公車站等公車!! 有沒有這麼巧啊~嚇死我了XDD

8/3

踢呆的手機爛爆了,該響的時候都不會響這樣。我要砸爆它以示我的憤怒(屁啦)

早午安~今天吃貳樓,pet friendly真的好棒!點了單身班尼克蛋卻送來了班尼克蛋家族。我膽固醇會過高啊怎麼能吃這麼多!!請經理幫我換回單身班尼克蛋,服務態度非常地好!(姆指)
 踢呆的羊肉堡也好好吃,牙齒很痠軟所以把好吃的薯片給他,拿走他的薯條。
育卡的炒蛋和水,妳看看妳這甚麼德性!!
 
每次坐下等飯吃都是這種哀怨眼光,我是餓到你了逆??明明出門前就吃了粗飽了


我是人,我反核。沒有真相,沒有原諒。我們家育卡可謂是參加遊行比例超高的狗,今天不過滿一歲就參加了兩個大遊行。今天也綁上了國防布,大家都看不到我們(遮眼)


晚餐跟育卡拔去吃大戶屋,我的鮪魚飯+蕎麥麵。
非常地不怎麼樣,有生以來不會想吃第二次。


8/4

下午拿一顆芒果熬了芒果醬,出門買了一份清冰,切上一大顆芒果,爽!!


8/6
望眼欲穿的紙教袋終於回來了,現在是分貨地獄OT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