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月20日

【網購】生命裡的關鍵字 YOU+MORE! 諾亞方舟化妝包


在諾亞方舟的化妝包裡,我就是上帝!



事實上好像也沒有很久,11/22下標,我媽12/14就跟我說包裹到了要付關稅,順便碎念我到底買了什麼幾乎天天都要幫我接包裹。
但是要死不死的我剛剛好還在深圳出差,要捱到12/22才能回家拆包裹。(其實也沒有那麼要死不死的,出差過得挺爽的而且我幾乎都在出差,天天都可以是剛好了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個十一月底買,十二月底才能開箱的東西啊!(其實要3個禮拜也是夠久了




說完心切的等待,終於要來看可愛的化妝包了!



這款YOU+MORE!的化妝包是在妄想商品化道場中投票實現的商品,這是當初在妄想商品化道場的連結
這系列舊約聖經化妝包裡除了諾亞方舟還有摩西分紅海的主題。




諾亞方舟化妝包外型就是艘船,一點都不意外。
(上面的小窗戶超級可愛啦!!!!!)





化妝包左右還有不織布裝飾的船頭和船尾





拉鍊頭則是掛上了啣回橄欖葉的白鴿,





拉開拉鍊,方舟裡載了滿滿的動物,無尾熊、獅子、大象、蛇等等成對的動物,






化妝包內層的小口袋,



裡外是完全不一樣的動物。方舟有暗層的概念XD




另外有附一張動物全圖鑑,畫得超級可愛!





那諾亞一家人呢?


諾亞一家人都變成貼紙,可以貼在要放進化妝包的東西上,
所有東西都很花俏,所以我就把諾亞的貼紙貼在蘋果變壓器上,




把變壓器放進去他就進船,把變壓器拿出來丟在外面他就溺死,天啊原來我就是上帝!






這種東西應該就是可愛就好了吧~

不過他真的貴死了,要不是諾亞方舟這個詞已經成為我生命裡的關鍵字,
不然怎麼可能買一個要價八百多台幣的化妝包?
這種數字不要說是我媽聽到會大翻白眼嘆氣,要不是他是日幣結帳我來不及反應到底是多少錢就結帳了,我也不可能會買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